家电 已评论

注意!据说“外星人”已入侵地球!

2018-3-19 17:16

  【天极网家电频道】是的,看到标题进来的朋友们,你们没看错,已有“外星人”入侵地球。So···你们脑海闪现的第一念头是?都敏俊xi?美国超人?然后来场不经意的偶遇,展开《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的浪漫桥段?

  可是···你们想太多!他已经加入了我们Master达人啦!在《吃星妄想》里就能看到哦~《吃星妄想》是Master 达人基于旗下美食大号“做个吃的”斥资500万打造而成!讲述一个意外掉落到地球的美食星人,化身人类,用异次元视角,想要寻找真正“人间美味”的奇葩、有趣历程。异次元人设、二次元的剧情、三次元的美食,简直堪比美食版《来自星星的你》。

logo

  Master达人旨在把受众定位在年轻化、高学历人群,他们多集中在广东、北京、上海等地,他们热爱的领域集中在:美食、娱乐、异次元。因此,“外星人”元素的加入更加贴合时下受众群体的喜爱。

2017年Q3中国短视频市场季度盘点分析_000004

  据易观发布的《2017年Q3中国短视频市场季度盘点分析》数据显示,整个2017年第3季度,短视频市场投融资事件达24起,吸金超8亿。在用户方面,据速途研究院相关数据,2016年短视频的用户规模首次破亿,达到1.53亿人,2017年短视频用户将达到2.42亿。预计到2018年,短视频用户规模将超过3.5亿人。短视频可谓是未来中国互联网媒体领域一大发展趋势。

微信图片_20180314194710

  《吃星妄想》正是赶上这一好趋势,特邀上海电视台、甘肃卫视的资深制作人以及有多年制作美食生活类视频经验的工作室,来策划导演、参与制作整体内容,每个镜头、每个细节都给予独到的诠释 。

  我们认为美食短视频应该是味蕾刺激与精神刺激的融合。因此,《吃星妄想》和我们的制作团队一样,要求很考究,和Master达人一样,新潮且时尚。最终,只为给观众呈现最完美的饕餮盛宴!

  Master达人『做个吃的』希望能带给时下年轻人更有趣、更大脑洞、更与众不同的视觉创作与冲击。Come on!看过来,让生活变得更加不可思议,让美食变得更加有趣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