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科技守护 智享生活 智能门锁推荐

2020-6-5 18:04

  【天极网家电频道】科技在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也在提高,都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了,开始把各种各样的智能家居设备引入家中,以此来改变生活品质,享受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尤其是年轻人,对于这些新潮、时尚、智能化的家居设备更为热爱。为什么智能家居设备会得到大家的喜爱呢?因为智能家居会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安全、便捷、舒适,那么,这些是从哪里体现的呢?远程操控、全屋联动,可以说是最能够体现智能家居产品性能的功能点。

  此次编辑给大家推荐的是智能门锁产品。近几年,智能门锁的普及速度非常快,许多普通老百姓家庭里都换上了一把智能门锁。同时,随着5G的到来,智能门锁的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市面上涌现出许多不同风格、不同价位、不同功能,且内置品牌独特“黑科技”功能的新款智能门锁,以满足用户不同需求、个性化的购买需求。为大家推荐三款智能门锁产品,分别为Aqara智能门锁N200、青稞智能锁Q7、TCL物联网智能门锁K6P。

  Aqara智能门锁N200

  Aqara智能门锁N200目前京东售价1999元,其采用了瑞典PB指纹算法公司定制指纹检测算法和图像+特征点融合识别算法,一体化3D半导体指纹识别,自然握住把手,一步开门。3D半导体指纹识别可有效降低表皮破损对指纹识别的影响,并防假指纹开锁。

  Aqara智能门锁N200

  采用直插式 C 级智能锁芯,锁芯贯穿锁体更安全。支持7种开锁方式,指纹、密码、NFC、手环等,还支持双重验证功能(指纹+密码)。自带门铃功能,非常人性化,前面板虚拟按键,高分贝大音量。离家一键开启布防模式,智能联动,更方便省心。能够通过通过苹果家庭或者米家 APP与多种智能设备联动,支持27种智能条件。

  Aqara智能门锁N200还通过Apple HomeKit 高安全认证,荣获 2020德国iF设计大奖,在同等价位段上,安全性能、工艺设计及便捷性上都可圈可点,特别是安全性和外观两个点更为突出。

  青稞智能锁Q7

  青稞智能锁Q7,该款智能门锁设计是在当前大众智能智能门锁设计上进行了创新,在机身上搭载了一块触摸屏,让用户可以像使用手机一样管理自家的智能门锁,目前在京东售价2199元。

  青稞智能锁Q7

  青稞智能锁Q7机身经CNC精密加工,严丝合缝,做工精湛,经久耐用,十分有质感。把手采用双轴承设计,手感顺畅,且通过十万次测试,保证产品坚固耐用。机身上搭载了一块触摸屏,让用户可以像使用手机一样管理自家的智能门锁,更加智能化。内置8节5号电视蓄电槽,可正常使用360天,低电量本地灯光、语音提醒、手机APP通知,还内置充电宝应急供电,非常人性化。

  青稞智能锁Q7

  青稞智能锁Q7拥有六大开锁方式,可以通过华为智卡、指纹、国密V卡(防复制NFC卡)标准密码、虚位密码、机械钥匙六种方式进行开锁。而且华为手机无需打开手机和APP,与门锁“碰一碰”即可开锁,非常方便。

  青稞智能锁Q7

  青稞智能锁Q7采用高等级安全芯片,核心模组通过国密认证,确保数据安全。采用特有的指纹图像增益芯片,指纹图像更清晰,识别效果更好,浅指纹、磨损指纹识别率大幅提高,自学习指纹算法,指纹适应性更强。

  青稞智能锁Q7

  安全芯片、主控芯片、屏幕操控、语音芯片四合一,搭载华为HAIWEI LiteOS物联网操作系统高效驱动,使用更高效。内置WiFi芯片,联网更稳定。

  TCL物联网智能门锁K6P

  近期,TCL推出新品物联网智能门锁K6P,内置5D安全防护技术,软硬件双重升级,让门锁更安全。拥有6大安全开门方式,指纹、刷卡、钥匙、临时密码、APP远程授权、数字密码,多种开门方式,轻松应付生活中各种情况。目前京东售价1599元,618期间还有许多优惠活动。

  TCL物联网智能门锁K6P

  K6P物联网智能门锁机身均采用双层豪华游艇设计,机身颜色均为绅士灰色,赋予其浓浓的科技感。门把手采用创新“如玉”设计,形状如玉,寓意生活吉祥如意,门把手采用平行悬浮设计,满足左右手全方自然握拳轻松开锁,180°弧形设计,实现手掌零角度舒适握感,在积极创新的同时,用户体验也不落下。

  TCL物联网智能门锁K6P

  在安全性能方面,K6P物联网智能门锁均使用全新智慧锁体,通过智慧鸭舌监测传感器,进行实时监控。TCL考虑到传统门锁关门需手动上锁操作,操作繁琐以及离家忘记锁门、归家忘记反锁等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此次发布的新品智能锁已全面升级了全自动一键开门、一键反锁装置及未关门提醒功能,随进随出,无需担忧,开启智慧生活。

  以上三款智能门锁如果朋友们感兴趣,可以趁着618期间进行购买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