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玩转花样健康美食小厨师晶钻Q3淘宝火热众筹中

2018-1-12 15:47

  【天极网家电频道】寒冬已至,持续的降温天气,让很多人感觉“每一次起床,都是一次背井离乡”,更别提还要早起做饭的宝妈们了。让家人,尤其是孩子吃一顿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已然成为困扰她们的难题。选择一款快速、便捷而又健康的料理产品不仅可以解决这一难题,而且可以使餐桌变得更加丰富有营养。近日,小厨师全新母婴款破壁机——晶钻Q3在淘宝众筹上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

玩转花样健康美食小厨师晶钻Q3淘宝火热众筹中

  作为原有产品的升级版,小厨师晶钻Q3 "含金量"自然不言而喻,在产品设计、产品功能、智能连控等方面都加大了设计投入,在每一方面都做到了行业前列。产品设计方面,小厨师晶钻Q3的刀头模仿鱼齿设计而成,三维立体的鲨鱼齿刀头,能够将食物充分搅拌,精准切割,深度研磨,能保留食材所有营养部分;上凸一体式设计,巧妙的避开刀头接缝,即便经久使用刀头也不会松动、细菌不会滋生;在电机组合方式设计上,配合刀头运转方式,采用了低能耗、高功率的强劲电机,能够实现约9万次的高转速破壁频次;带有大扭力冲洗能力的人性化自动冲洗按键和感应芯片将产品设计进一步推向了极致。

  浓汤、奶昔、研磨等九档调速按键设计,让小厨师Q3破壁机实现了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多功能集于一身,实现一机多用,花样破壁。而食材美味的保留则得益于其内置的TISNS营养系统芯片,此芯片通过控制电机、刀组与程序的配合,如同内置的隐形大厨,优化了料理口感,并保留了食材原有的营养价值。

玩转花样健康美食小厨师晶钻Q3淘宝火热众筹中

  在智能连控方面,小厨师晶钻Q3可以通过馨小厨APP进行一键开机、制作料理、关机等操控,并且可享用平台上百余款专业的定制食谱推荐:宝宝辅食、浓汤料理、鲜味果蔬等应有尽有。24小时预约功能,实现“准点”美食预约,早餐不起早,回家有热汤。并且通过APP还能进行食材的下单购买,实现一站式智慧厨房的个性化服务。

玩转花样健康美食小厨师晶钻Q3淘宝火热众筹中

  作为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智慧厨房相配套的小微品牌,诞生于1995的小厨师充分利用海尔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资源,不断深化自己的核心优势,打造以养生为特色的智慧厨房体验,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定制化的养生服务,让智慧生活更轻松,承接“生活X.0”时代的美好定制生活。

  现在,小厨师晶钻Q3正于淘宝火热众筹中,赶快戳链接参与吧!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28754.653087.25.e0f184aruBGoI&id=2007283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