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唤醒你的口腔健康,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助你告别口腔问题

2018-12-11 16:01

  【天极网家电频道】口腔健康问题是目前我们的头等大事,有数据显示, 91.6%的被调查者都曾受到口腔问题的困扰。其中,女性用户的比例高达92.0%,而男性用户的比例则为91.4%,两者数据无明显性别差异。

  当我们口腔出现问题时,很多网友会买针对性的牙膏来解决口腔问题,换一把刷牙效率更高的电动牙刷,也是很多网友的选择,而对口腔清洁有更高要求的朋友,还会选择漱口水以及牙线等口腔清洁产品来作为辅助。这些都说明,如今,我们大家对于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

  为了彻底解决牙缝清洁的问题,飞利浦Sonicare推出的一款操作简单、效果明显的洁牙器——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很值得推荐。

  在外观设计部分,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采用了飞利浦口腔护理家族的典型设计风格,时尚且简约外观你一定会喜欢,在握把处设有防滑处理,握持手感出色。

  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的喷嘴采用了硅胶材质,出水量较为宽大,能够覆盖的范围也更广,可有效清除洁牙部位多达 99.9% 的牙菌斑。同时喷嘴部分可进行拆卸,建议每六个月更换一次喷嘴。

  机身中间部分设有储水器,在使用时,用户可以将清水或漱口液注入储水器中,外出携带也非常便携,不用再带上笨重的漱口液出差啦。

  与牙线产品不同的是,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的操作非常简单易懂,用户仅需设置好底部的喷射模式(单次、双次或三次),再点击启动键即可开启口腔健康之旅。

  在最重要的性能部分,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配有微爆气流技术,通过这项飞利浦Sonicare独家技术在清洁口腔时,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能够结合空气与水流,快速高效的将牙齿之间、牙龈线区域的残留物、牙菌斑等残渣冲走,可有助于防止牙结石等问题的出现。

  编辑总结:口腔问题作为如今我们头疼的问题之一,确实应该得以重视,虽然我们一天两次刷牙,但只能保证刷到牙齿表面的60%,而真正想要做到全面的口腔健康,那么就必须要清除“藏”在牙齿缝隙中的牙菌斑、软垢和食物残渣。在使用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清洁口腔时,不但操作简单,而且能够快速有效的清洁大部分口腔内的残渣与牙菌斑。目前在京东飞利浦官方旗舰店上,这款“黑科技”喷气式洁牙器在双十二期间可享受福利优惠,到手价仅699元!如果你正在为口腔问题犯愁,不妨点击:https://sale.jd.com/act/KXDP8RBUzk1NWlHV.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