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新年焕新家 国美以旧换新补贴高达1000元

2019-1-18 19:49

  【天极网家电频道】你知道吗?家用电器用的时间长了,不仅更耗电,还可能会发生短路甚至引发自燃或爆炸等事故,简直太可怕了。新年辞旧之际,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年底换新家电,寓意新的一年焕然一新。然而新家电来的容易,旧家电去向反而让人纠结,放着占地,扔了舍不得,当废铜烂铁卖掉实在太可惜。国美支招变废为宝,新年旧家电大用途,扔了不如来国美以旧换新当钱花,补贴高达1000元。

微信图片_20190102175643.jpg

  换新升级助力节能生活转型

  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平均每年需要报废的家电总量在2000万台以上。因为旧家电存在高能耗、高污染、高风险等潜在问题,所以家电行业帮助消费者及时的处理旧家电产品成为了节能生活转型重要一环。

  秉承专业化、规范化的以旧换新服对于推动家电行业消费升级至关重要。国美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坚持“家•生活”战略,以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为目的,赋能商品、服务和供应链,引领智能电器升级以及低碳生活。对于超龄电器、功能落后、存在能耗高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家电产品,上海国美实现废旧家电的环保处理,即日起联合厂家推出针对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厨卫生活电器的“会员换新超值购”的让利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03093821.jpg

  服务升级推动品质型消费

  在服务中增加一点温度,就能让顾客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一大步。国美始终坚持做有温度的企业,坚持“让服务成为用户选择国美的理由”的核心价值观。会员换新超值购活动期间(即日起-1月28日),国美提供以旧换新两种补贴场景任消费者随心选择:一是选择“先收旧—再购物—后补贴”形式,顾客预约以旧换新,收旧后拿着换新凭证去购物享受补贴。二是“先购物—再收旧—后补贴方式”,顾客可先选新机,选完后由国美工作人员办理收旧手续,最后收旧人员上门核实后,会按照顾客所购商品给予顾客以旧换新补贴款。

  同时,为了升级购物体验,国美服务再升级,推出“买贵赔、晚到赔、假就赔”特色服务来强化服务品质,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及消费权益。一方面,国美通过与优质品牌商合作来保障商品品质,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另一方面,打造了优享增值服务、售后服务、物流配送服务等覆盖各环节的服务矩阵,通过更高效、专业和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用得省心。

111-01.png

  体验升级会员换新超值购

  即日起,上海国美正式启动“会员换新超值购”活动,消费者凭旧机参与以旧换新,2年以上会员补贴高达500元,4年以上会员补贴高达1000元。还有国美精选年货5折起、套购满千返百、拼团抢年货、会员半价周惊喜送不停:会员卡内积分十倍用最高可抵500元,购物双倍送积分;老会员折扣季,1年会员购物享8折起,2-4年会员购物享6折起;4年以上会员购物享5折起;会员专享大牌低价,50立升热水器799元,7公斤洗衣机799元,55英寸智能网络电视1999元,欧式厨卫套餐1999元,美的1.5P一级能效变频挂机2999元。更多爆款折扣,尽在上海国美各大门店,快来抢购吧!

  上海国美总经理牛振寰表示:“家电以旧换新,对消费者而言,将旧产品换成新产品,不但可以享受新品带来的最新科技的服务,还能够帮助消费者降低购新机成本。当下家电市场的痛点,并不仅仅在于低价需求,合理帮助消费者实现轻松换新家,才是具有长远眼光的零售企业价值所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