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中秋除了送月饼,别忘记TA更喜欢这些优品!

2018-9-20 17:06

  前言

  再过几天又到了月圆花美的中秋节了,这一天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一家人的团圆和月饼,不过月饼这个原本我特别爱吃的食物,如今却让我觉得有些“腻”,除了层出不穷的口味之外,根本没有新意可言。特别是现在公司也送、朋友也送的月饼,堆在家中都有半个人高,甚至我现在都开始把月饼当早餐吃了。

图源网络 侵删

  所以建议大家在中秋节送礼也不要再给对方送月饼了,高油高糖很不健康,对年纪太大的人来说更是负担,还不如准备一些真正能让人实用且高端的礼品。

  公牛一拖三扩展式车载USB充电器、英德尔车载冰箱

  中秋节很多人会选择自驾去周边或者郊区游玩,毕竟三天的休息日去太远的地方肯定不合适。而在旅途中,车内的生活也算是旅游的一部分,这部分的生活一般都是前十分钟嘻嘻哈哈,之后就开始玩手机、玩平板了。

公牛一拖三扩展式车载USB充电器

  另外,司机开车也需要手机进行导航,此时电量堪比油量,如果没电就GAMEOVER了。所以在中秋出游之前赶快送给朋友或者自己一个公牛一拖三扩展式车载USB充电器还是很有必要的。

  这款车充延续了公牛前几款车充的流线型设计,上半部分的优质铝合金材料与下半部分的磨砂聚碳酸酯材料融为一体,呈现出唯美的层次感,在通电的情况下,顶部中间部分的指示灯还会亮起炫酷的蓝色,为车内带来一份优雅感。

  公牛一拖三扩展式车载USB充电器配有两个5V/2.4A的USB充电口,可为两台移动设备充电,同时可自动分流,为充电设备带来最合理的充电功率。

英德尔车载冰箱

  很多司机会购买车载冰箱这类能提升车内生活品质的电器,我自己的车上就有一台英德尔车载冰箱,这款冰箱的速冻能力包括容纳空间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尤其是在夏天,在车内喝一口冰凉的汽水简直就是人间天堂。这次中秋出游,我们打算就近找个可野外烧烤的地方烤肉,所以在车载冰箱里正好可以放入烧烤用到的食材保证新鲜。不过车载冰箱的电源需要占用车内点烟器,此时手机就不能进行充电了。

  倘若你选择的是公牛一拖三扩展式车载USB充电器,那么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公牛一拖三扩展式车载USB充电器除了两个USB充电插口外,还额外扩展了一个12V的电源口,可用于连接其他车载用电设备(100W以下)或扩展多口USB接口车充,足以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需求。

  大疆无人机、INSTAX SQ6

  中秋如果选择的是郊游,那我们肯定希望留下最宝贵的画面,可是用手机或者相机拍摄出的照片又没有什么新意,保留下来的也只是一张jpg罢了。

INSTAX SQ6

  所以我觉得INSTAX SQ6这款拍立得产品非常适合郊游时拍摄,首先它的外观就很复古,1:1的方形外观,带来舒适握持感的同时,也让机身显得更加精致。

  在成像上,它的色调更为靠拢日系清淡调和港片复古调,随手一张根本不需要后期调色,就能带来一张出色的照片,另外除了传统的白边相纸外,这款拍立得还支持全新的黑边相纸,使照片本体更别具一格,黑白搭配,也更靠近复古风格的构思。

大疆无人机

  出来玩别忘记拍短视频,那么想要获得点击量的短视频就得有新意。我推荐还是送给自己或者朋友大疆无人机,通过无人机拍摄的视频分享到朋友圈或者短视频社交平台一定能获得疯狂的点赞!

  iPhone XS Max、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

  前几天苹果正式更新了iPhone系列,其中最受瞩目的应该就是iPhone XS Max,这款手机在与iPhone 8 Plus的屏幕面积基本一致的情况下,通过增加屏占比获得了更广阔的视野。

iPhone XS Max(图源cnet)

  另外新加入的金色也彰显出这款手机的高端档次,在人群中被人一眼就看到就知道你用的是全新的iPhone XS Max,明天这款手机就要发售了,不妨在中秋节当做礼物送给TA吧。

  在最后别忘记再多送TA一份“智能”和整洁。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这个或许是最不像插座的插座产品,在设计上采用了立式结构设计,在减少占地空间的同时更是兼具了美观与科技感。

  而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的内部则是集成了T型理线架设计,三组五口插孔与三组两口插孔的组合,可以非常巧妙的将所有插头进行收纳,还给TA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最重要的是,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可以通过“京东微联”APP进行互联,实现远程控制、定时、延时、循环、电量统计等功能,通过智能化的连接方式让我们体会到智慧家庭便利所在。

  总结

  如果你还在中秋节只是送给TA一盒月饼的话,那就太不走心啦。送高档酒水,进口的水果,这些食物也就图一时的新鲜劲,吃完喝完也就没了,收礼者根本记不住呀。而笔者今天推荐的这些礼品,都是些日常的数码类产品,相信TA使用的时候一定会想起你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