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当电视能拥有绝顶“大脑”:夏普睿智70C6UM电视体验评测

2018-11-17 01:58

  在视频中,小编分别对问题问询、观看控制调整、操作指令下达等模式进行体验,不得不说,睿智70C6UM在语音语义识别能力上相当强劲。在实际使用上,基本上不需要遥控器进行辅助,仅通过语音就能完成绝大多数操作,远讲功能更是让它在灵活性上大大增强。

当电视能拥有绝顶“大脑”:夏普睿智70C6UM电视体验评测

  虽然一直在使用电视的智能语音功能,小编在过程中仍然全程手持遥控器。睿智70C6UM配套的遥控器延续了此前的牛角型设计,并在背部布置有细密的纹路,握在手中可以感受到较为优秀的抓持感。小编在操作时基本没有使用按键,因为它的语音识别率确实已经相当令人满意了。

  夏普睿智70C6UM评测总结:

  在今年9月底,夏普刚刚度过了自己的106周年庆,同时也带来了几款电视新品。在随后的发布会中,夏普更是打出了“回归初心”的主题,显然是对电视在质量上有更深层次的追求。通过以上的评测可以明显感受到,夏普电视的质量更令人惊艳了。

当电视能拥有绝顶“大脑”:夏普睿智70C6UM电视体验评测

  本次评测的这款夏普睿智70C6UM,是夏普在智能性方面的杰出之作。虽然重视智能性,但在电视最核心的画质上,它也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无论是清晰度、色彩还是对比度,都能做到相当高的水准。而在智能性方面,它更是为小编带来惊喜。远场语音识别与精准的识别率搭配,让小编在评测过程中几乎都在使用语音功能。

  总体来看,夏普睿智70C6UM绝对是夏普“回归初心”的优秀之作。无论你是热爱4K的画质党,还是希望体验智能操作的潮人,亦或是想购买全家都能无障碍使用的智能电视,夏普睿智70C6UM绝对都是最佳选择。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