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厉害了我的哥 这才是完美的Lightning数据线

2016-10-21 14:05

  【天极网家电频道】早上来到公司,发现Lightning数据线又打结了,好不开心!

数据线容易打结_clip.gif

  破坏心情的事儿这还没完!

  刚插上数据线充电就跳出“此电缆线或配件尚未经过认证”的错误提示。这种情况多半是贪便宜,买了没有MFi认证的Lightning数据线。

`7BA2O2JS3EWH8GFKCH2GAT

DSC_7377_clip.gif

  尤其到了夏天手汗较多时。拔出数据线,手指会打滑,每次滑落到数据线网尾处才能拔出。

不好拔的_clip.gif

  长期错误拔插Lightning数据线,导致外皮又破裂了!

厉害了我的哥 这才是完美的Lightning数据线

  最不能忍受的是!新买的副厂Lightning数据线充电速度慢,跟不上“节奏”!耽误事!

充电2_clip

  想必这些问题大家肯定遇到过,但是为什么就没有副厂数据线能够解决呢?就在这时!公牛挺身而出,对尴尬说“不”!

厉害了我的哥 这才是完美的Lightning数据线

  公牛选择了在从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升级。经过公牛的探索和尝试下,便诞生了这款Lightnin数据线——公牛抗折断数据线(J710)。

  关于MFi认证的重要性,相信大部分人还不够了解。公牛抗折断数据线(J710)早已在2016年8月4日就通过了MFi认证!

  其实MFi认证是苹果公司对其授权配件厂商生产外置配件的一种标志使用许可。全称是:“Made for iPhone(iPad、iPod)”。通过MFi认证的厂商,会在产品包装上展现MFi认证的标识。

 但你以为只要付钱就能通过MFi认证吗?“NO”通过MFi认证的数据线生产企业仅有2%!

28509424_201605121513500080386063.png

  所以想要通过MFi认证必须每一步都要按照苹果公司的原则,数据线的设计与质量必须要过关!

  一旦使用了未经过MFi认证的Lightnin数据线,很有可能会在关键时发生无法充电的尴尬情况,严重的甚至会对我们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厉害了我的哥 这才是完美的Lightning数据线

  想必大家看完文章,应该就知道为什么公牛抗折断数据线(J710)可以超越98%的数据线生产企业申请到MFi认证。

  一般的Lightnin数据线的两头都是光滑的,拔出时没有着力点,容易打滑。

厉害了我的哥 这才是完美的Lightning数据线

  公牛抗折断数据线(J710)在两边的接头处均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翘弧设计。

厉害了我的哥 这才是完美的Lightning数据线

  改变虽小,实用加强!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拔数据线时手指打滑啦!~\(≧▽≦)/~

公牛_clip.gif

  公牛抗折断数据线(J710)的抗拉扯性能超乎了我的想象,竟然可以轻松吊起来一台空气净化器。

吊净化器_clip.gif

  甚至可以用来当做麻绳拉动满载货物的小推车。

拉重物_clip.gif

  如果你突发奇想,用来健身也没什么不行。

跳绳_clip.gif

  而且公牛抗折断数据线(J710)凭借自己的长网尾设计,在弯折能力上也是绝不含糊,再也不用担心外皮破裂的尴尬问题。

公牛弯折_clip.gif

  就连小细节也没被公牛忽视,公牛在Lightnin接头处设计了一个屏蔽壳,官方称它能够承受垂直向下的十公斤压力。

厉害了我的哥 这才是完美的Lightning数据线

  别看他不起眼,如果它断在手机尾插里简直就是悲剧!

00030_clip

  除此之外,公牛抗折断数据线(J710)支持苹果快充,内部加粗的铜线,凭借着MFi认证芯片,支持2.1A的电流,充电速度更快。

00032_clip

  另外,公牛抗折断数据线(J710)在内部做工上也非常精致,全部使用金属编织网+铝箔双重屏蔽导线外侧包裹银色金属编织层屏蔽网,在金属屏蔽网下面还有一层铝箔屏蔽层。这些都是申请MFi认证的标准。

厉害了我的哥 这才是完美的Lightning数据线

  公牛抗折断数据线(J710)凭借着自身优秀人性的设计、用料的扎实,并遵循苹果公司MFi认证的规则,才可以在这个鱼龙混杂的数据线市场脱颖而出。

  毫无疑问,公牛抗折断数据线(J710)不仅仅只有MFi认证!不论是充电速度还是细节上的做工都位列行业前段。如果你对数据线的要求很高,它绝对是你的首选!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