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洗碗机该如何选购 了解这几点后再行动也不迟

2020-9-16 14:53

  【天极网家电频道】俗话说得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对于我们家来说,就是每天的碗到底谁来洗?没办法,都是爱吃饭却不爱刷碗的人儿。在几次我们家吃饭的时候发现碗还没洗的时候,我就痛下决心给家里安装一台洗碗机。由于对洗碗机产品的不了解,在购买前我就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最后给家里添置了一台还不错的洗碗机产品,于是就有了今天的选购分享啦。

  首先来说,洗碗机也算的上是大件产品了,在购买时肯定先要搞清楚洗碗机的款式。目前,市面上的洗碗机产品的款式主要有台式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以及水槽洗碗机这三种。

  1、台式洗碗机 

  台式洗碗机的机身类似于厨房的微波炉,体积较小、容量也小,专为小户型家庭设计。台式洗碗机可以做到随意摆放,一般都是摆放在厨房的台面上,适合厨房橱柜安装的时候没有预留洗碗机位置的家庭使用的。

 2、嵌入式洗碗机 

  嵌入式洗碗机能够完全嵌入到厨房的橱柜中去,一般在安装嵌入式洗碗机前都是需要厨房预留橱柜,橱柜尺寸也要根据洗碗机尺寸一致。嵌入式洗碗机一体化程度高,能够更好的保持厨房整体的装修风格。嵌入式洗碗机的容量都稍大一些,一般适合人口多的家庭使用。

 3、水槽洗碗机 

  水槽式洗碗机是将水槽与洗碗机融为一体,不占据额外空间,其安装也很方便无需改水改电。水槽洗碗机通常是采用翻盖设计,使用也相对更方便一些。并且水槽洗碗机除了可以洗碗外,还可以清洗蔬菜瓜果等。与台式洗碗机和嵌入式洗碗机相比,水槽式洗碗机的容量适中。

  根据自己家的实际情况,我想你也就能够确定是买台式洗碗机还是嵌入式洗碗机或是水槽洗碗机了。洗碗机的款式选好了,容量也就基本上确定下来了,可以根据家庭人口数去选择合适的容量大小。对于洗碗机的功能我们无需过多的考虑,不同洗碗机产品的功能也都大差不差。

  除了考虑洗碗机的款式,洗碗机的品牌也是要首要考虑的。目前市面上洗碗机主流品牌有西门子、美的、海尔、松下、博世、方太、惠而浦等。建议用户在选购洗碗机产品时,尽量选购一些知名的大品牌的产品。一般来说,大品牌无论是在产品还是服务上都相对更加专业完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