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共享健康净生活 夏普发布健康家电新产品

2017-3-24 00:30

  【天极网家电频道】3月23日,2017年夏普健康家电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发布会现场,夏普发布了外观设计源于自然美的新型智能空气净化器;搭载“夏普净离子群技术”并配备有旋转式自动开闭饮水机功能的大型冰箱;平均每秒能振动三万八千次的超声波洗衣机;只需放入食材与调味品即可以进行烹调的魔法料理机-无水锅等健康家电新品,并表明了夏普今后将会致力于中国市场的产品研发,并朝着健康方向发展,而天极家电有幸见证了全过程。

  发布会现场,从日本赶来的、白电事业的总负责人冲津雅浩先生为现场嘉宾和媒体发表演讲,他表示:夏普是空气净化器的领先制造商,夏普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2015年度空气净化器零售销量最高,并于今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发的证书。今后在中国市场也会把成为空气净化器第一品牌作为目标。

  他还讲到,夏普净离子群技术于2000年第一次用于空气净化器以来,17年累计销量已达到7000万台,并被广泛应用于世界109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受到很高评价的夏普技术与商品,以后也会陆续引入中国。并且通过加强与鸿海的深入合作,加速推进产品的智能化。

  活动现场,夏普(中国)健康环境商品统辖冯咏健先生为我们介绍了本次发布的产品。

  其中夏普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QUEEN系列新产品FP-CH70-W/B/N采用了LED霓虹灯设计,使清洁空气的状况及其效果均可以清晰可见。还新配置有出门在外也可以遥控家中空气净化器的夏普智能管家APP。

  夏普发布的冰箱搭载有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该技术对浮游病毒的抑制、分解极其有效,还有针对细菌的良好的除菌效果,可以确保冰箱内食物的安全、健康。

  冯咏健先生介绍道,夏普还发布了无水锅、超声波清洗棒、捕蚊空气净化器等系列新品,其中令笔者印象最深刻的是捕蚊空气净化器产品,这一产品完全颠覆了笔者的认知,它利用蚊子的习性与空气净化器的吸附力,除了安装有含360nm的紫外线发光UV灯之外,又将机身采用了黑色并施加了两个以上的小窗口等,创造了一个蚊子喜欢的环境,将蚊子吸引过来,加上带有粘性的“捕蚊贴”,捕捉蚊子!

  介绍到最后,冯咏健先生表示,除了新品的发布体验外,夏普还发布了“会员召集令”计划,只要注册成为夏普会员将会享有会员首礼等,而且在发布会的现场,冯咏健先生还投下了重磅消息,诸多消费者关注喜爱的产品,将会进行短期的促销,而价格绝对是消费者想不到的,非常实惠的反馈用户!

  随后,富士康行销长袁学智先生及夏普健康环境产品本部总经理夏文俊先生就现场媒体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袁学智先生表示,富士康和夏普一直都是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富士康希望通过自己的制造业经验为夏普助力,大幅度削减夏普的成本,希望让夏普的产品更具有竞争力,同时带给用户更具有性价比的产品。

  夏普健康环境产品本部总经理夏文俊对天极家电记者表示,自从去年富士康进入夏普,已经感受到富士康带给夏普的变化,富士康执行力强、勤奋且快速行动。

  此外,袁学智先生还表示,自从富士康入主夏普后,夏普的股价翻了3倍,而夏普正朝着非常好的方向发展!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夏普来说,它将更加重视环境和健康事业的发展,我们期待夏普能够为中国的健康家电产品作出巨大的贡献,同时天极家电也将会时刻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