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2018-3-29 10:26

  前言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手机中又多出了一个APP,而这款APP我相信你即便没用过也一定有所听说。抖音,这个从去年开始异常火爆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让很多民间大神也走向了“网红”和“明星”的道路。随之而来,也捧红了很多网络歌曲,还有那个吹风机头的小猪佩奇。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我自己也总结了一下那些抖音大神们的“操作”,比如说想拍摄倒放的视频,在正常录完视频后,特效中选择“反复”,自行设置好倒放的片断即可。随后再配上符合视频内容的BGM,如果你开心的话,甚至还可以贴几个表情上去。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拍摄手法,想要让视频上推荐的话,还得“软硬结合”,接下来,我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拍出符合你心里预期的抖音系列视频。

  大片直视感——大疆晓SPARK无人机

  如何拍出震撼人心的视频?我的理解就是一个字“高”!目前我已经想好了一套方案,大家可以试想一下。主角,将手里的无人机抛向空中,之后将这段视频,做一个循环,就能呈现出第一视角上在飞天的视觉冲击。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大疆晓SPARK无人机

  想要拍好这样的视频,最重要的就是无人机的体积要小巧,飞行轨迹要稳定,市面上能符合这样的无人机不多,其中大疆晓SPARK无人机就是我力挺的一款。它可以带来电影中那些“天马行空”的许多概念为你呈现在现实世界中。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其拥有大疆专利飞控技术以及强大飞行能力(抗4级风、最高50km/h速度),既能保持在空中的稳定性,还可以通过手势操控的功能让用户指挥无人机,再通过无人机上的1/2.3英寸的摄像头,配合我的拍摄教程,绝对可以拍摄出震撼的大场面。

  延迟摄影——公牛移动电源、公牛尼龙编织数据线

  说到延迟摄影,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美丽的星轨、花朵绽放到枯萎的画面、日出到日落的场景。过去如果想拍摄这种能吸睛的视频必须要用到专业相机和优秀的后期处理技术。好在现在的大部分旗舰手机都有拍摄延迟摄影的功能,我们可以花最小的成本获得高点击率的抖音短视频。

  不过短短的15秒延迟摄影视频,可能会需要花上半天甚至是一天的时候摄像,那手机的电池肯定靠不住,此时你需要一个移动电源来支撑。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公牛移动电源

  由于拍摄延迟摄影需要长时间的录制,此时的手机会因为处在一个高性能模式状态下,导致机身发热,所以对于移动电源的安全性就有了考验。提到安全,我就能想到公牛移动电源,这款移动电源的电芯采用了ATL/力神等知名电芯厂家的优质锂聚合物电芯,并全部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即便是长时间进行高频率充电,也能保证绝对的安全。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由于公牛移动电源整体采用了弧形过度到设计,在握持时非常贴合手心,而类肤质的十字纹理表面也能大大提升了这款产品的高端气质。全新的拼接工艺,也让公牛移动电源的铝合金材料与硅胶部分完美结合,看不出任何缝隙,毕竟咱们玩抖音的人都是比较时尚的对吧。

  有了这么高颜值的移动电源,自然还需要配上一款结实耐用的数据线。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公牛尼龙编织数据线

  在室外拍摄抖音视频时,我们使用数据线肯定会非常粗暴,尤其是对于网尾处的弯折一定会比室内使用时更频繁。而公牛尼龙编织数据线加长加粗的网尾设计,可以保证数据线在大幅度弯折的情况下不损伤内部线芯以及表面有光丝尼龙外被。在光线的照射下,有光丝尼龙外被还会泛出美丽的光泽,我甚至有了一个新的想法,我们可以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挥动公牛尼龙编织数据线,然后配合“灵魂出窍”的特效,这种夺目的视频,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公牛尼龙编织数据线在两头均采用了阳极氧化及喷砂工艺的铝合金套壳,另外在套壳尾部还经过了CNC抛光打磨,让数据线的质感更上一个层次,而且细腻的手感可以防止污垢的残留,让它长时间保持完美状态。

  Vlog风格——智云Smooth Q

  Vlog风格的视频可以说是当下最为火热的视频表现方式,而在抖音中也有很多人开始使用这种风格的视频。如果想要拍好Vlog,除了你口才要好的情况下,还需要一个手持稳定器。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智云Smooth Q

  智云Smooth Q在基础功能上和之前的Smooth II如出一辙,虽然没有全金属机身那样细腻的手感,但换来的是轻盈的重量,让你拍摄视频时更轻松,想想都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

  搞笑必备——小猪佩奇手表

  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小猪佩奇会突然间火起来,一个吹风机头的猪居然可以霸占抖音。后来我思考了一下,或许和网络上的表情包、斗图、鬼畜有着关系,这也让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对这个“网红”有了莫名的好感。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小猪佩奇手表

  既然是要拍摄搞笑风格的抖音视频,那么小猪佩奇手表绝对是你成为“社会人”的第一步。怎么卖萌我就不教大家了,自己戴上这块表,你一定是抖音中最闪亮的“社会人”。

  旅行集锦视频——公牛数显车载USB充电器

  抖音上有很多秀恩爱的视频,尤其是旅行集锦类的视频居多,情侣们或者家人会常常自驾游,记录下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公牛数显车载USB充电器

  自驾旅游时,我们在车上的时间肯定会比较漫长,此时为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就上必须解决的问题之一,毕竟很多人都是用手机进行拍摄录像的。

抖友们请注意,你与抖音大神只差一步之遥

  公牛数显车载USB充电器可通过尾部的显示屏显示当前汽车电瓶以及充电设备电压电流的情况,让车主对自己的爱车更加了解,其外壳材质采用的是上等黄铜,通过黄铜珍珠电镀工艺,经过铣削、抛光等多道工序保证了外壳的硬度以及产品的散热,让这款小小的车充,仿佛有了工艺品的质感。

  公牛数显车载USB充电器拥有两个2.4A的接口,最大支持3.6A输出,另外智能调节电流的功能,还可根据不同设备所需功率智能调节设备输出电流,即使是为云台、相机等拍摄设备充电也毫无问题。

  总结

  如果想成为抖音届的“网红”,除了一些熟能生巧的拍摄手法和后期剪辑以外,硬件也是必不可缺的。以上笔者力推的这几款硬件,即便你后期不拍抖音,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有所需要。就比如公牛移动电源,出色的外观和安全性是你出门在外不可缺失的充电良品;公牛尼龙编织数据线,结实耐用的特性让它可以胜任在任何环境下使用;牛数显车载USB充电器,优秀的高品质做工和数显的特性让它瞬间提升车内充电逼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