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海尔智能扫地机 给你躺卧级清洁体验!

2018-10-22 14:09

  【天极网家电频道】如今,高科技已进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消费者购买智能家居也在近几年变得屡见不鲜。智能扫地机这类“高端”产品,也逐渐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它不仅减轻了人们日常的清扫负担,还替人们省下更多时间和精力去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今年,海尔推出了玛奇朵M3和极光扫地机这两款机型,扫拖一体的设计,让清洁一步到位,真正让用户实现躺卧级清洁体验!

  一台好的扫地机器人,往往可以身兼数职,扫地、拖地、吸尘甚至可以一键完成,海尔玛奇朵M3,不管是品牌还是品质,都将是你最好的选择。它内置激光导航系统和360°无死角扫描,地面清洁交给它,家里的边边角角都会洁净如初,长达6m的测距半径,高达98%的覆盖率让清扫更准确。通过SLAM算法处理,在移动过程中将对“看见”的环境进行数据化处理,并同步进行定位和绘制室内地图。1800Pa吸力更强劲,另外大容量锂电池让尔玛奇朵M3更高效持久,轻松清扫200㎡。当然,只有清扫和吸尘对于一台智能扫地机来说是不够的,有湿拖,才能更方便。海尔玛奇朵M3可根据压力自渗水流速度,自主控制出水量,并配合纳米细分子干湿分离抹布,干擦湿拖,清洁全家。

  如果你觉得海尔玛奇朵M3配置还不够强劲,那么你还可以选择这款海尔极光智能扫地机,它内置LDS激光,8米的扫描控制半径,再远也能“看得清”,98%的覆盖率,保证了线路准确。四核AI芯片,让它思考快,行动更快,512MB的存贮,让海尔极光拥有更多“家”的记忆。清洁状态有记忆,缺电回充后仍可继续打扫剩余记忆,不重复、不漏扫。在此基础上,海尔极光智能扫地机植入SLAM算法,可以更好的实现智能规划。此外,它还充分具备“指哪扫哪”、“虚拟墙”等功能,面面俱到,高效清洁全屋!

  作为高性能的良心产品,海尔极光智能扫地机曾荣获IF设计大奖,其D字造型设计,形状独特更利于收纳;在性能上,更是区别于普通扫地机,其升级的2000Pa的超大吸力,能更有效的清除大颗粒垃圾,清扫路线和清扫地图更可随时实现APP智控,让清扫效果近在眼前。

  在智能扫地机行业,海尔始终立足"智能服务"领域,撕掉了人们对于扫地机的认识误区,让扫地机更加智能,其通过多角度的功能渗透,不断触发用户痛点,坚持创新,让用户从产品使用者变成了产品建设者,并最终打造出最适合消费者的机器人服务生态圈。

  产品链接:海尔极光 https://item.jd.com/7376324.html

  海尔玛奇朵M3 https://item.jd.com/13733498279.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