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重新定义新房装修 新风系统让你的呼吸每一口都新鲜

2018-5-21 10:31

  【天极网家电频道】时至五月,房地产的旺季正悄然来临,据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房屋销售业绩破万亿,楼市经过半年的低迷期正逐步升温,随之而来的是新房装修的热潮。对于大部分家庭而言,装修是头等大事,这事关今后几十年的生活舒适度,自然需要放在心上。不过,随着房市变暖、装修需求与日俱增,投诉自然少不了,在诸多投诉中,占据大头的还是装修材料以及室内空气甲醛超标问题。

  甲醛其实无处不在,和我们的衣食住行都有关系,无论是装修地板、家具、衣服材料、食材米粉乃至小汽车,甲醛都有“染指”,而无处不在的甲醛令大家忧心不已,因为甲醛不仅仅造成空气危害,对于身体也有着伤害。长期生活在含有甲醛的环境中容易引发眼睛红肿、咽喉肿痛、胸闷、气喘等症状,而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则会引发呼吸困难、肺水肿等恶性症状。目前,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

  装修季如何应对甲醛?

  1、长期进行开窗透气。利用自然风进行室内外空气交换,将室外空气导入室内,将含有甲醛的空气排出室外。

  2、使用甲醛清洁剂等工具清洁甲醛。使用甲醛吸附工具进行室内甲醛的清洁。

  3、使用空气净化器进行室内空气清洁。目前较为常见的是购买空气净化器进行室内污染的清洁。

  以上方法的弊端

  首先,采用室内外空气置换会将室外带有雾霾的空气导入室内,虽然可以将室内甲醛排出,但会造成雾霾的二次污染;其次,采用甲醛吸附工具操作繁琐,需要频繁进行更换,同时部分甲醛吸附试剂存在副作用;最后,最常见的空气净化器能够起到很好的室内空气净化作用,但是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室内空气循环,同样的空气来回净化,也会造成室内空气的浑浊,不透气。

  从装修之初改变 新风有妙招

  前不久,笔者在视频网站中看到一则宣传视频,着实让笔者眼前一亮。该视频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室内甲醛清理和室内外空气交互。(点我看视频)

  视频中提到了一个全新的名词:新风系统,仔细研究你会发现,新风系统可以将室外空气通过新风系统进行净化,然后通过进风口向室内输入净化后的室外空气,同时利用风压将室内含有PM2.5、细菌、甲醛、苯等污染物的空气通过缝隙挤压出去,让室内始终保持有效的新鲜空气,让用户畅享呼吸。

  专注净化 艾泊斯智净新风AC260重新定义装修

  作为专注净化的艾泊斯公司,他们一直没有放弃对于室内空气环境净化的研究,而全新发布的智净新风AC260更是重新定义了室内装修,为用户每一口呼吸负责。

  艾泊斯智净新风AC-260的滤网组成分为五层,由上而下是H13/14 HEPA滤网套组、TVOC滤网、F9中效滤网、G4初效除尘滤网、可水洗初效除尘滤网,能够有效清除微小颗粒、中大颗粒和有害气体等污染物。

  1、H13/14 HEPA滤网套组采用创新的“V字型”设计,对于PM0.3颗粒物的单次净化率是传统H11等级空气净化器的近百倍。

  2、TVOC滤网起到处理空气中的臭氧等常见有害气体的作用。

  3、F9中效滤网能够吸附更多细微的污染物,起到清除PM2.5的作用。

  4、G4初效除尘滤网则起到抗菌和处理灰尘等大颗粒污染物的作用。

  5、可水洗初效除尘滤网,主要用于抗菌,处理粗尘、毛发及花粉等大颗粒污染物。

  艾泊斯智净新风AC-260的H13/14 HEPA滤网套组采用了创新的“V字型”设计,能够更大程度地增加它的触风面积,提升了其容尘量,延长使用寿命。

  艾泊斯智净新风AC-260还搭载了独有的AirTurbo 2.0增压净化技术,能够增强风量,将室内空气通过门缝等各种缝隙挤出室内,同时避免室外污染物通过缝隙进入到室内,起到更加高效的净化效率。AirTurbo 2.0增压净化技术同时也实现了全屋净化,从之前评测的艾泊斯智净新风AC-360中,我们也能看出AirTurbo 2.0增压净化技术在整个净化环节中起到的作用

重新定义新房装修 新风系统让你的呼吸每一口都新鲜

  在内/外循环工作模式上,它可以通过机身内部的阀门进行切换,分为内循环、25%、50%、75%和外循环多种循环模式,根据室内PM2.5、二氧化碳浓度等指标进行切换,用户无须干预,当然,如果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和遥控器进行调控。

  目前,艾泊斯智净新风AC-260天猫官方旗舰店618即将开启,用户可以在5月15日-5月31日期间进行预约,预约的用户可以10元抵扣600元,同时还会有每满300-30的优惠活动,预约最终价低至10090元,并有赠品相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艾泊斯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详情请点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