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什么是厨房垃圾粉碎机?厨房垃圾粉碎机实用吗?

2018-1-18 11:14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的不断改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中的许多家电产品开始变的高端化、精致化。近段时间网上一直在讨论关于厨房垃圾粉碎机到底好不好用的问题?可能有很多朋友比较好奇,厨房垃圾粉碎机是什么?究竟好不好用?接下来让我们一一了解一下。

什么是厨房粉碎机?厨房垃圾粉碎机实用吗?

  厨房垃圾(粉碎)处理机(Food Waste Disposers)安装于家庭厨房洗菜盆的排水口处,可方便地将菜头菜尾、剩菜剩饭等食物性厨余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该处理机最早是由美国威斯康辛州的John Hammes于1927年发明的,并于上世纪四十年代在西方国家得到规模化应用。随着六十年代环保思潮的兴起,因使用该产品会增加直接排放水体的污水浓度而被一些国家禁止使用。到九十年代,各发达国家城市均建有污水处理厂,该产品重新得到推广。

  近的研究表明,厨房作为住宅焦点的重要性正日益增加,而不再仅仅是简单的运转空间。住宅建筑商们指出,消费者需要设计得舒适、轻松、容易维护的厨房。在所有的居室中,对厨房清洁的信心会增加房主的居室轻松、舒适感。食物垃圾处理器透过以下方法令厨房更完善:

什么是厨房粉碎机?厨房垃圾粉碎机实用吗?

  首先是消除了弄脏厨房地板和走廊的肮脏垃圾箱和滴水垃圾袋,减少送往垃圾堆填区或焚化的食物垃圾和垃圾胶袋,达到环保的效果,消除对食物残渣处理的特殊要求。而且没有碎片、没有臭味、不招虫子。减少了家务杂事,如送垃圾,消毒垃圾筒等。另外就是能够保持卫生,因为食物垃圾处理机消除了厨房中细菌的主要来源。

  而且业内专家认为,使用厨房垃圾粉碎机是非常可靠的。食物碎渣机的每种型号都至少有一年保养。在保养期内您的食物垃圾处理机很少会需要修理(2500台当中才有1台)。食物垃圾处理经常在二十五年后还能正常运作。网友提问说食物垃圾处理机需要用多少水和电?实际上,食物垃圾处理机的平均用水仅每人每天3.1公升或使家庭用水增加0.04%。一个0.55马力食物垃圾处理机每月平均用电相当于一个100瓦灯泡一个小时的用电量(0.37千瓦每小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