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小空间的智慧解决方案 迷你家电任你选

2015-9-18 11:41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城市化发展进程加速,城市中的房价越来越贵,呈现出寸土寸金的趋势,而人们的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却未曾降低,那么如何才能利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价值呢。智慧的家电厂商为你想出了计策。如今,各式家电除了追求功能的多样化之外,还在设计中加入了迷你家居用品的概念,迷你电器以占地面积小,方便移动等优势,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小空间的智慧解决方案 迷你家电任你选

  飞利浦BTM2310/93 迷你音响

  这是一款CD组合迷你音响,产品采用杜比数字声道系统,外观选以传统黑色,典雅大方,与任何装修环境皆可融为一体。产品体积较小,可以节省使用环境空间,摆放更自由,收纳随心。产品支持FM收音机功能,畅想广播带来的乐趣。

小空间的智慧解决方案 迷你家电任你选

  产品搭载无线蓝牙音乐传输技术,用户可轻松地以无线方式连接至iPod/iPhone/iPad 或其他蓝牙设备,,因此您可以在此扬声器上无线畅享您喜爱的音乐以及来自视频或游戏的品质音效。同时,您还可通过AUX-IN连接,享受理想音质。

小空间的智慧解决方案 迷你家电任你选

  此外,纯正的两声道音效可提供均衡、清晰、强劲、暖调和响亮等多种预设控制选项,用于优化不同音乐风格的频率范围。每种模式均使用图形均衡技术自动调节声音平衡,并增强所选音乐风格中重要的声音频率。数码音效控制使您可以轻松调节声音平衡,以便符合您所播放的音乐类型,从而发挥音乐的美妙效果。

  参考价:599元

  海尔XPM30-2008迷你波轮洗衣机

  这款海尔XPM30-2008迷你波轮洗衣机拥有小巧的白色圆柱型机身,配上红色的透明顶盖,再加上机身前方可爱的卡通形象,让整个机器充满了喜庆的色彩。洗衣机带有3kg的容量,不仅可以洗涤儿童衣物,还可作为内衣专用洗衣机使用。

小空间的智慧解决方案 迷你家电任你选

  由于产品体积较小,可适用于任何家庭居住空间,机器的功能虽少,实用性却十分强大。洗涤定时器是这款单洗机唯一的一个操作旋钮,您可以根据衣物的脏污程度来选择洗涤时间,方面实用且省水省电。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使用。

小空间的智慧解决方案 迷你家电任你选

  这款机器设置了3-15五个时间段,缩短洗衣时间同时,具备节能环保的优势。在这款看似简单的单洗机中,还有这样一个贴心的抗菌材质的细节设计,让您可以安心洗涤贴身小件衣物,方便安心。产品征集免费保修三年,配备送装一体化服务,购买过程一步到位。

  参考价:299元

  奔腾PW608电吹风

  奔腾PW608电吹风时尚小巧的外观设计,方便携带,是您旅行必备佳品。圆形罩面波纹状蜂窝式设计,杜绝发丝及细尘卷入,进风畅通,使用安全不伤发。产品采用两档吹风模式,操作简单方便,开关采用镀银材质,强度高,可有效抗氧化,阻燃、隔热,使用安全方便,一按即可。

小空间的智慧解决方案 迷你家电任你选

  奔腾PW608电吹风具有57℃恒温设计,专业解决吹头发时干焦发烫问题,出风温和,干发同时保证发质乌黑盈亮,水润有光泽,真正做到养发护发不伤发。本机32度离心动力系统,高效吹发的同时保持发质12%的水分含量,护发不伤发。

小空间的智慧解决方案 迷你家电任你选

  奔腾PW608电吹风时尚的外观设计,小巧的机身,不占地方还方便携带。产品57度恒温热力设计,减少秀发在受热过程中蛋白质的破坏,保持秀发中水分含量不会低于10%,配合多重保护功能,使用舒心安全。另外,产品还具有静音设计,干发同时不会影响家人休息。

 参考价:59元

 苏泊尔CFXB20FC817-35电饭煲

  苏泊尔CFXB20FC817-35电饭煲采用白色外观设计,搭配黄色的上盖,不仅外观精巧美观,迷你型的设计更显精致。2L的容量,智能多用,不占地。独创锁水凹点,锁住水滴,防止冷凝水滴漏,影响米饭口感。产品支持24小时时间预约,时间随心掌控。

小空间的智慧解决方案 迷你家电任你选

  苏泊尔CFXB20FC817-35电饭煲采用智能七段加热模式设计,聪明火加热曲线,充分沸腾,让米粒外壳薄膜中的淀粉释放出一阵阵饱满的香甜味。微压烹饪技术,做出的米饭更加Q弹。此外,功能按键设计简约,操作方便,蒸煮、煲汤、蛋糕功能随心选择,特有宝宝粥功能。

小空间的智慧解决方案 迷你家电任你选

  与此同时,产品拥有远红外陶晶厚釜内胆,增强内锅的导热蓄热性能,大火焖煮,米饭香气诱人。独有陶瓷远红外均匀加热,5层结构导热均匀,做出的米饭营养更美味。苏泊尔CFXB20FC817-35电饭煲对于单身或者学生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21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