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本周家电圈:2018全球电视出货数据发布,三星电视2019年新品公布

2019-2-15 17:50

  【天极网家电频道】据来自TrendForce光电研究(WitsView)的报告预测显示,2019年4K电视占比将会达到总量的50%,可以说得到了极大发展。已归于美的旗下的东芝白电,预计将在2019年进入欧洲市场,2020年进入印度市场,为整体海外销量带来良性增长。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洁面仪,刚好赶在了情人节节点,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近日,三星正式公布了将于2019年发布的电视新品,数量竟有41款之多。其中QLED电视站了大部分新品,还有5种尺寸的8K电视,相当值得期待。近日,群智咨询(Sigmaintell)发布了2018年全球彩电出货量调查报告。三星仍然位居第一,TCL取代LG升至第二。海信、创维分别位列第四、第五位,中国的影响力日益显现。近日,Eight Sleep推出了Pod智能床垫,它具备加热、制冷双重温度调节,还可通过传感器调节记录用户习惯,并根据情况调节温度。本周还发生了哪些新鲜事,让我们了解一下。

  事件一:4K当道!2019年4K电视占比将达50% 

  虽然在去年彩电市场仍旧没有突破阴霾,但据来自TrendForce光电研究(WitsView)所给出的报告预测显示,2019年4K电视占比将会达到50%。实际上,在如今8K电视出现在市场的时间点,4K技术已经较为成熟,而我们曾经关注打的 4K内容,在一些层面上也得到了一定扩充。

  相比于4K的普及,8K电视虽然“看起来很美”,但据预测在2019年,其出货量进展电视整体出货量的0.2%。显然,当前的8K电视成本较高,且并没有内容支持,并不是普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而随着4K对电视技术的进一步增强以及屏幕大屏化,在面板供应足量价格降低的前提下,4K电视的普及势必有所提升。

  事件二:拓展海外销量 东芝白电将进入欧洲市场

  在90年代,日系家电在国人心目中还是质量的保证,但随着家电市场格局改变,日系家电早已不复我们曾经的印象。在2016年,东芝因核电业务大幅亏损,不得不拆分旗下业务,美的借此机会收购了东芝的白色家电业务。

  在近几年中,在美的的运作之下,东芝白电已经恢复了活力,并在越南等家电市场内表现优秀。对此,美的旗下的Toshiba Lifestyle决定拓展市场,将在2019年进入欧洲市场,于其后一年近日印度市场。美的希望通过东芝品牌对海外市场进行扩张,并计划能在2020年前将海外销售额提升至5成左右。

  事件三:还不知道情人节送什么?小米有品给出满分答案:众筹上架DOCO洁面仪

  2月14日对于情侣们来说一定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日子,除了必备的玫瑰花外,一份精致的礼物也必不可少。就在情人节前夕,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洁面仪,想必就是为了为情人节添几分气氛。

  这款名为DOCO的洁面仪,采用圆形设计,中间为中空,有几分神似甜甜圈。它具备0.6mm直径的单根硅胶刷毛,刷毛之间的兼具为0.45mm,它的单面刷毛可超过2600根,这样的刷毛密度要比目前市面上的洁面仪高出不少。

  DOCO洁面仪内部采用双马达设计,通过振动让波峰与波峰叠加,波谷与波谷叠加,做到较为优秀的振动效果。而9000转/分钟的振动频率,可以更好的振出皮肤内部所隐藏的污垢。此外,其内部还有与之配套的小程序,可以提供更多界面模式。这款洁面仪的价格仅为1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

  事件四:选择恐惧症的噩梦? 三星将于2019年推出41款电视新品,哪款是你的“菜”?

  近日,三星正式公布了将于2019年发布的电视新品,数量竟有41款之多。在本次公布的电视新品中,我们可以看到8K电视也位于三星新品之列。本次将要推出的8K电视共有5个不同尺寸,最大可达到98英寸,可以说是相当惊人了。在今年这个8K电视百花齐放的时代,显然三星也不甘于落后,希望进一步通过8K电视来巩固自身的地位。

  在新品种,大部分均为QLED电视,三星在2019年也将坚持QLED阵营。虽然OLED已经占据了海外高端电视市场的“半壁江山”,但QLED在三星的技术支持,还是有一定比较好的表现。但备受期待的Micro-LED电视并没有出现在新品名单中,对于这类全新电视,我们或许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事件五:2018年全球电视出货量发布:三星霸主地位难撼动,中国力量开始显现

  近日,群智咨询(Sigmaintell)发布了2018年全球彩电出货量调查报告。据报告显示,去年全球彩电出货量为2.398亿台,同比增长4.3%。位居出货量首位的依旧是三星,达到3995万台,虽然同比去年有所下滑,但仍旧保持了在电视领域内的霸主地位。

  随后的则是国产品牌TCL,在2017年TCL出货量为第二,今年则超越了LG上升至第二位。与之对应的,则是下降至第三位的LG。紧跟其后的,则是海信、创维两家国产品牌,可以看到如今国产电视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强。索尼2018年出货量为与第六,其中OLED电视的销售情况相当优秀。总体来看,中国电视虽然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但想要超越霸主三星,仍然需要一些时间。

  事件六:冬暖夏凉! 这款智能床垫让你时刻体验最佳温度

  在冬天,不少小伙伴都希望能在就寝时马上进入温暖的被窝,但显然我们仍然需要用自己的“体温”来取暖。近日,一款Eight Sleep Pod智能床垫就能让你时刻拥有最舒适的睡眠环境。Eight Sleep也表示,这款智能床垫是第一款以生物识别跟踪并进行动态温度调节的智能辅助睡眠床垫。

  如果说电热毯只能用来加热,那么Eight Sleep's Pod就能同时兼具加热、降温双重功能。无论是在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它都具备一定实用性。在床垫内部,具备传感器和各类追踪技术,让床垫可以了解你的睡眠习惯,并根据睡眠状态对温度进行调整。

  此外,Eight Sleep Pod智能床垫也可以与其他智能设备联动,例如亚马逊的Alexa智能音箱等。据了解,Eight Sleep Pod智能床垫目前已经开始预售,将于4月出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