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本周家电圈:海信叠屏电视亮相,欧井发布能净化空气的除湿机新品

2019-7-12 17:51

  【天极网家电频道】7月10日,欧井于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带来了一款同时具备空气净化与除菌能力的除湿机。如今正值雨季,南方的小伙伴选购一台除湿机也是不错的选择。2019年10月1日电坐便器新国标即将实施,7月10日第二届中国电坐便器行业年会在北京正式举办,专家学者也对新国标进行了解读。7月9日,2019洗碗机性能质量分析研讨会暨科技家Club标准质量论坛在北京正式召开。会中还发布了相关《报告》,以实例表明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洗碗机。

本周家电圈:

  近日关于电视的消息也不少,此前曾被表示将推出电视的一加,其电视遥控器已经通过蓝牙认证。而另一家将推出电视产品的华为,或将在荣耀品牌下推出电视新品。在7月8日,海信召开新品发布会,此前大家期待已久的叠屏电视终于亮相。本周还有哪些新鲜事?快来了解一下吧。

  事件一:除湿机也能净化空气? 欧井推出的除湿新旗舰有点不一样

  7月10日,欧井于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智能芯 净干爽”为主题,会中欧井还携手京东,推出了2019年期间机型智能除湿机OJ-223E。这款除湿机新品不仅外观精致、功能丰富,还融入了高端净化功能纳米水离子技术,让室内环境更健康。

  欧井OJ-223E除湿机采用简约的黑白双色搭配设计,操作面板位于机器的正上方,并向用户进行8°的倾斜,便于日常操作。在机身右上方,还加入三色呼吸灯,能更快速地了解室内的湿度情况。这台除湿机的除湿量为22升/天,能完成45㎡的大除湿范围。它不仅具备除湿能力,搭载了纳米水离子技术的欧井OJ-223E除湿机还能起到空气净化和除菌功能。加入在空气净化器中广泛应用的HEPA滤网,欧井OJ-223E除湿机也能够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让空气更清新。这款融合了空气净化和除湿功能的设备,无论对于南方还是北方的消费者来说,都非常适合。

  事件二:解读新国标,电坐便器行业年会召开

  在几年前,智能马桶盖点燃了消费者的需求,但对行业来说,虽然市场规模在连年走高,但始终没有呈现爆发式增长,国内普及率仍然较低。7月10日,第二届中国电坐便器行业年会在北京正式举办,本次年会上来自行业内的专家对即将实施的电坐便器新国标进行了多方解读。

  2019年10月1日电坐便器新国标即将实施,本次新国标由20多家主流制造企业参与起草,耗时2年完成。新国标的实施将推动行业质量的整体提升。新国标在使用性能、节能环保、健康安全等三方面,进行了14项技术要求的修改和相应的试验方法,更能体现产品的品质。其中还有针对中国消费者增加的抗菌、防霉性能。随着电坐便器新国标的实施,消费者也将拥有更优质的产品体验,以产品质量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事件三:别再为轮到谁洗碗吵架 2019洗碗机性能质量分析研讨会召开

  7月9日,2019洗碗机性能质量分析研讨会暨科技家Club标准质量论坛在北京正式召开。在本次探讨会中,《家用洗碗机比较实验报告》发布,通过对在电商平台和实体店内购买的14个品牌下的4个型号进行测试,进而得到了测试结果报告。

  《报告》中指出,24台洗碗机在洗净性能、干燥性能、循环耗水量、循环耗电量和漂洗心梗五方面进行验证,产品的测试结果均较好,无论是嵌入式还是立式洗碗机,都能将碗筷迅速洗净。在肯定了功能性的同时,《报告》也显示,部分洗碗机安装困难,说明书表述不正确,售后服务有待加强的情况。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洗碗机。

  事件四:一加电视最新消息流出 电视遥控器已通过蓝牙认证

  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一加的电视遥控器已经于7月11日通过了蓝牙认证,遥控器的型号为RC-001A,遥控器将支持蓝牙4.2。

  虽然我们尚没有看到这款电视的相关消息,但据来自海外的爆料显示,这款电视将不会采用OLED面板,这也说明一加推出的电视将采用4K液晶面板。实际上,从第一季度的情况来看,电视市场算不上太好,而初入电视领域的一加想打出名声,势必需要在更多方面加入竞争力。而一加进入电视领域,也是为了提升自身在智能家居领域的覆盖面,那么这款电视在智能性上将非常值得期待。

  事件五:荣耀大屏电视或将于7月15日发布!

  7月11日时,荣耀官方发布了关于新品发布会的海报,预告了荣耀新品类发布会将在7月15日召开。本次发布会以“打破常规 开启未来智慧时代”为主题,而此前荣耀总裁赵明曾发布了一条关于办公室照片的微博,左侧的大屏电视还被模糊打码,这或许也表明这将是荣耀在发布会上将推出的全新大屏设备。

  而据来自相关人士的熊希显示,华为的首款电视将以荣耀品牌推出。那么本次荣耀发布会中,这款电视真的可能会与我们见面。不过究竟它的性能如何,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事件六:媲美OLED显示效果!海信发布叠屏液晶电视

  7月8日,海信在新品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了一份“惊喜”,一台“折叠屏”电视U9E。但它与折叠屏手机不同,并不能进行物理折叠,而是在原有的屏幕下叠加了一层新的屏幕。

  据了解,海信电视的折叠屏方案,让电视的显示效果大幅提升。上层的彩色屏主要进行色彩控制,下方则专注于更为精致的控光,在折叠屏的双重把控下,电视能够实现更为优质的色彩还原效果和更细腻的控光。同时,海信还在叠屏电视中首次采用5颗芯片,让背光层、控光层和图像层能够拥有高效的协同控制能力,将液晶电视的静态对比度提升至10万级别以上。当然,它的价格也超乎寻常,65吋观星级叠屏电视的售价达到17999元,对于期待高画质电视的小伙伴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