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春节出行利器 Vivitek(丽讯)助你打造随身移动影院

2019-2-15 15:31

  【天极网家电频道】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在外打拼的人们也有了更多的时间趁着春节长假陪陪家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春节期间与家人一起出游,增进与家人之间的感情。

  据旅行社相关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出境游预订量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2%,国内游客预订目的地遍布国内、海外多个热门旅游景点,亲子游、家庭游成为出游主力军。

  一家人快快乐乐在异地享受天伦之乐之余,很多老一辈的爸爸妈妈们还是想看看春晚、小孩想追追最新的《小猪佩奇》、一家人想一起看看贺岁片,手机、ipad吧屏幕太小、电视的话很多国家又收不到国内的节目,这个时候我们要怎么办呢?

  别着急,这个时候你需要一台春节出游神器--Vivitek(丽讯)Q3PLUS。

图一:Vivitek(丽讯)QUMI Q3系列微投搭配4种靓丽时尚色彩

  Vivitek(丽讯)便携式入门投影机Q3PLUS拥有超薄轻巧时尚的设计,机身重量只有460g,大概相当于两个手机的重量,小巧便携,方便运输。外观上Q3PLUS拥有炫彩4色可选(黑/白/红/金),再加上嵌入式大容量电池(8000毫安),投影长度可达2个小时,好看又好用。

图二:Vivitek(丽讯)微投QUMI Q3 Plus接口丰富可满足多种娱乐和商务需求

  在性能方面,Q3PLUS的亮度达到了500流明,对比度也达到了5,000:1,最高可支持WUXGA(1,920 x1,200)级别,相比于其它入门级投影机的参数有了较大提升。此外Q3PLUS还拥有自动梯形矫正功能,非常适合初次接触投影机的新手。3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每天8小时,使用10年),也能够免除灯泡更换带来的烦恼。

图三:Vivitek(丽讯)微投QUMI Q3 Plus支持USB直读、WIFI、蓝牙、MHL等多种连接方式

  无论是回家团聚还是旅行出游,春节最大的意义就是和最重要的亲人在一起的时光。信息时代下,高科技产品为我们的衣食住行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如果你这个春节想和家人在异国他乡一起感受光影的魅力,这款Vivitek(丽讯) Q3PLUS入门级投影机神器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了解更多Q3PLUS产品信息可去Vivitek(丽讯)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118165.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