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小米电视4仅仅有硬币厚度?售价或将超过万元

2017-5-15 11:35

  【天极网家电频道】一枚硬币有多厚、电视的厚度又是多少、电视的厚度能够与硬币相媲美吗?或许很快我们就将迎来一款仅仅有硬币厚度的智能电视了。

  就在今日,小米电视官方放出了新品预热海报,海报中央赫然出现了一枚硬币。小米难道是向我们暗示新款电视小米电视4的厚度仅仅有硬币的薄度?

小米电视4仅仅有硬币厚度?售价或将超过万元

小米电视4仅仅有硬币厚度?售价或将超过万元

  硬币的下方则出现了小米电视4的边框,其边框采用了弧形设计,也就是说临近屏幕部分的机身厚度可能会比硬币要稍微厚一点。

 小米电视宣布将在5月18日召开2017年年度旗舰发布会,而小米电视4便将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其实,这款电视在今年年初召开的CES大会上便已经亮相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视产品的价格也相当“惊艳”,小米在CES上公布称售价是2000美元以内,也就是说这款电视的价格接近1.4万元。

  配置方面,这款电视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配置的则是LED显示屏,分辨率达4K,有65英寸、55英寸以及49英寸可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