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Hold住四季美味 一台格兰仕D20蒸烤箱就够了

2020-12-2 17:34

  【天极网家电频道】春夏秋冬四季变换,季度里事过境迁。四季之美当然需要美食相伴,春季离不开鲜嫩的春笋,最经典的就是油焖春笋了。炎热的夏天与清淡酸爽的小菜更配,比如番茄巴沙鱼;秋天是从热到冷的过渡,滋补的食物更合适,比如山药排骨汤;冬天寒风凛冽,需要囤积一些脂肪过冬,羊肉煲是个不错的选择。

  “美食”渐入迷人眼,四季多种多样的美食如何烹饪?这就要请出我们的重磅嘉宾——格兰仕D20蒸烤箱,它拥有44道美食菜单,十八般武艺俱全,可蒸亦可烤。44道丝印美食菜单,分为蒸美味、特色蒸、香酥烧烤、滋润甜品、魅力烘焙五个选区,烹饪花样繁多,四时变换皆可满足。

Hold住四季美味 一台格兰仕D20蒸烤箱就够了


  忙碌一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望着万家灯火总是在想回家后有没有香喷喷的饭菜,格兰仕D20蒸烤箱给你想要的生活。格兰仕D20蒸烤箱采用独特的底盘蒸模式,多段档位针对不同食材蒸制。对于忙碌的“打工人”来说,早餐不再是草草结束的快餐生活,而是营养均衡元气满满的一餐。还有上下烤管的组合搭配使烧烤更加均匀,蒸汽嫩烤使食物脱脂不油腻,下班回家也可以有美味的烧烤吃。

Hold住四季美味 一台格兰仕D20蒸烤箱就够了


  格兰仕D20蒸烤箱外观精美,铝合金拉丝把手极具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镭射纹无极旋钮操作简约,老少皆宜。冬日里,和家人一起动手做一道美食,既可以增进和家人之间的距离,又能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