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性价比高值得买 海信容声联合天猫优品国庆大放价

2019-9-20 09:00

  【天极网家电频道】正所谓金九银十,在这个国庆将至的假期中,家电市场也迎来了一年销售中最旺的时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产品上的追求也不断上升。现在消费者对各类家电的要求,除了质量方面有保障外,外观设计、操控体验以及节能方面同样要有不俗的表现。

  在县级市场中,消费者由于大受山寨劣质产品的干扰,很难买到好用的家电产品。在此情况下,海信容声特别联合了天猫优品,将进行持续一个月的品牌下乡活动,让用户可以优惠地买到真正的国货好产品。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68019779702&di=5c4174e95833fecb21eb1f9a5d249406&imgtype=0&src=http%3A%2F%2Fdh.yesky.com%2FuploadImages%2F2019%2F246%2F28%2F55158VX4C4LQ_W.jpg

  近几年,拥有人口基数优势的下沉市场越来越受重视,特别对于电视和冰箱为主的大家电行业,下沉市场的增速也远高于一、二线城市。而海信容声作为国内知名厂商,其产品口碑和品质非常好,海信是一家成立了50周年的老牌企业,在国内可谓家喻户晓,海信对旗下的产品技术和质量非常自信。而容声在冰箱保鲜技术上不断突破,以更高的技术创新标准领跑在行业最前沿。这次海信容声联合天猫优品一起举办的活动,让用户可以真正的买到好产品。

  在此次活动中,海信电视提供了多款超高性价比的智能电视,其中以E52A系列电视最受欢迎;容声冰箱也推出众多养鲜产品,旗下的BCD-529WD12HY冰箱更是广受好评,作为主要的家电两大件产品,可以说是下沉市场上的王牌之选。

  海信HZ55E52A电视 时尚与智慧的结晶

  海信HZ55E52A电视采用了无边全面屏设计,冲破了前框的限制,当用户在正面观看时近乎裸边纯屏,画面冲击感非常强。如此极致的造型,让用户可以拥有更大的视野。

//dynamic-image.yesky.com/1200x-/uploadImages/2018/362/00/18B6GQHBI293.jpg

  这款电视采用了超薄的设计,最薄处仅为8.7mm,这种将几何设计与视觉美学的融合,带来了灵动高雅的感觉。海信倾力打造的UNIBODY金属一体化无螺钉美背,更是在简约中彰显出了细腻。

//dynamic-image.yesky.com/1200x-/uploadImages/2018/362/00/5958V260I7KC.jpg

  海信HZ55E52A系列电视作为一款双AI电视,不仅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还可以进行AI互动,让用户全方位享受人机交互的魅力。用户可以体验到VIDAA AI的全部功能,包括核心的全场景图搜。此外,用户通过电视还能直接控制支持天猫精灵的洗碗机、空调、扫地机器人、热水器、光波炉、加湿器、插排等设备,进一步提升了电视的智能体验。

//dynamic-image.yesky.com/1200x-/uploadImages/2018/362/00/1R98IG3HZ4E9.jpg

  总结:海信HZ55E52A电视完全跟上了时代发展的脚步,让用户可以体验到丰富的功能。如此一款拥有无边全面屏与双智慧系统完美融合的产品,完全值得你选购!

  容声BCD-529WD12HY冰箱 颜值出众功能丰富

  容声BCD-529WD12HY冰箱采用了前沿的时尚设计风格,纤薄的机身结合钛空金面板,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与客厅环境搭配的非常和谐。

  这款冰箱具有冷冻室全开、双层存储、大容量存放的特点,使用起来好收纳易存取,可以说非常方便。910MM的内宽,即使食材再长也没问题,而529L的海量容积,可以让用户任性储鲜。

  容声BCD-529WD12HY冰箱特别加入了电脑精准控制功能,可以快速切换5大模式,让用户可以定格鲜美!此外,风冷无霜结合双瀑布风道能够实现360°循环风均匀制冷,让用户能体验到十分安心的食材保护。

  总结:容声BCD-529WD12HY冰箱可谓颜值、空间与性能兼具,国庆节不妨选择这样一款冰箱,给全家人一个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