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如何才能做好智能门锁的保养工作?注意这三点就行

2019-3-22 17:42

  【天极网家电频道】相较于普通门锁,智能门锁的出现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智能门锁好用,我们也需要对它进行定期的护理,这样才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智能门锁保养不仅仅只是内部系统结构的保养工作,同样的对于外观保养也很重要。所以要定期用干净的干布或纸试擦锁的表面,切勿用水、酒精、酸性物质或其他化学清洁表面。具体如何做才能让智能门锁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其实很简单,做好以下几点就行。

如何才能做好智能门锁的保养工作?注意这三点就行

  一、及时更换电池

  当电池耗尽到告警电压时,插入任何卡,蜂鸣器连续鸣叫四声,提示电压不足,此时,应及时更换电池。注意:一定要使用碱性电池。

 二、不要挂重物

  不管是机械锁还是智能门锁,我们使用最多的一个部位就是门把手。把手的灵活程度也会影响到智能门锁的使用情况,很多人都有在门把手挂东西的习惯,这样很容易破坏门把手的平衡性或者会直接破坏掉把手,所以尽量不要在门把手上挂重物。

如何才能做好智能门锁的保养工作?注意这三点就行

  三、不要乱加润滑油

  智能门锁也都是有机械锁孔的,使用机械钥匙觉得不顺畅的时候,不要乱加润滑油。随意加入润滑油,会因为油容易粘黏灰尘,慢慢积存灰尘,这样就会使机械锁孔堵住,更容易出现故障。如果非要添加润滑油,也请专业的人员添加机械润滑油。

  智能门锁的内部结构要比传统的机械锁更加复杂,所以用户购买智能门锁后99%的用户都是和品牌预约售后上门安装智能门锁。咱们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正确操作开启关闭智能门锁外,比较讲究的用户还可以每半年或一年定期检查智能门锁的电子锁芯,防盗锁体,手把和其它关键传动硬件等,确保智能门锁维持良好的技术状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