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第十一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即将开幕

2018-5-24 16:55

  【天极网家电频道】第十一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以下简称水展)将于2018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水展规模将达22万平米,预计将有3400多家展商、12万观众参与共襄盛举,展品范围十分广泛。本届展会现场,SUEZ、陶氏、合续环境、3M、美的、海尔、苏净、工源等许多品牌将举办产品与新技术发布会。美的、海尔、A.O.史密斯、浩泽、滨特尔等品牌将携多种多功能净饮水机、全屋净化系统亮相上海国际水展,部分新品还将在现场全球首发。

第十一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即将开幕
 上海国际水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

  展品范围:净水设备、污水/废水处理设备、污泥处理设备、环境综合治理及工程服务、环境监测及仪器仪表、膜技术/膜处理设备/相关配套产品、配套服务等。

  目标观众范围:政府部门、水处理工程公司、污水处理厂、供水厂、代理商、贸易商、经销商、咨询公司、科研设计机构、海水淡化公司、设备安装公司、房地产、建材、地暖行业等。

  2008年,AQUATECH水展进入中国,全面展示世界各国的顶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如今的上海国际水展已经涵盖了水处理领域包括净水和污水的各个方面,并且正在引领全球水业展览平台方向。

第十一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即将开幕

  展览时间: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09:00-17:00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09:00-17:00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09:00-15:00

  展览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