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客厅电视也要智能 哪台才是好选择?

2019-10-17 10:32

  【天极网家电频道】现在生活中的智能设备越来越多了,智能风扇、智能空调、智能冰箱,好像什么设备都能与智能沾边。而作为客厅中的主角——电视,自然也会与智能挂钩。那么智能电视和普通电视有区别吗?

  不同于普通电视只能看电视台直播,智能电视的网络点播功能汇集了各种网站的视频资源(电视剧/电影/动漫/综艺等),联网后想看什么都可以自行搜索,自由度高,内容丰富。而且购买了智能电视就无需外接电视盒子,省去了连接线让家中客厅更加干净整洁。

  智能电视的功能当然不止网络点播,这只是它与普通电视区别最大的一点。因为有了网络点播,从此我们再也不用掐着点看电视剧了,想看什么电视剧、电影都能通过搜索进行观看。而且现在有不少高质量网剧,我们可以用智能电视进行观看,否则只能在手机、平板或者电脑上看,但观看体验就比较一般,无法与在电视上观看相提并论。

  同手机中的智能语音一样,智能电视也能够和你进行对话、回答你的问题,比如:素食沙拉怎么做;明天天气怎么样;今天意甲比赛情况如何。我们也能通过语音让智能电视也订机票、查酒店、搜歌、搜电视剧,也能让它调整音量、快进、快退、暂停等,这些操作统统无压力。

  当我们在种类繁多的智能电视中做选择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总是会觉得选了这台会有另一台会更好。但笔者觉得,其实海信HZ55E5D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海信HZ55E5D与多数智能电视不同的是其支持远场声控,这意味着用户不需要对着遥控器说话了,直接对着电视说“海信小聚”就能直接对电视发出指令。具体的设置也非常简单,在通用设置中,打开“远场语音控制”后,直接对着电视说“海信小聚”就能启动AI声控。无论用户坐在家里的哪个角落,它都能精准识别用户的方位,执行你的语音操作。用户也无需担心普通话不标准导致“海信小聚”无法识别自己的指令,“海信小聚”能够识别六大方言,任你南腔北调,小聚都能听懂。除此之外,“海信小聚”还能够识别声纹,通过声纹识别用户的性别与年龄段,运用大数据计算,推荐用户可能喜好的内容。

  除去AI声控,它还拥有一键识图功能。如果在看电视时想知道图面中某个演员或是某件物品的信息,可以按下遥控器上的“小聚键”,这样就能识别画面中的内容,无论是人、商品、动物、植物还是景点、品牌、汽车、专辑、海报这些都能识别出来,并在屏幕右侧显示他们的相关信息。

  上面说的这些功能都很好很强大,但有的时候功能强大意味着系统的操作会很繁琐,但在海信HZ55E5D上我们就无需担心这个问题。它的系统十分简洁,各种功能一目了然,想要看什么都能够轻松找到。

  好的系统当然离不开好的配置,海信HZ55E5D电视特别采用了64位高性能处理器,双核A73+双核A53的CPU结合双核G51的GPU,让游戏不卡顿,操作更流畅。内存方面,则率先升级了DDR4,2GB+32GB的大存储配置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下载各类应用,同时开启多应用时也能流畅运行。

 总结:海信HZ55E5D的功能完美满足了大家对智能电视的需求,不错的硬件配置也大大延长了其服役期。如果你需要一台寿命够长且足够智能的电视,那这款产品无疑是最佳选择。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有优惠活动,领券立减200元,下单前咨询客服更可延保180天,转盘抽奖有机会赢取戴森吸尘器或1000元E卡。心动不如行动,早买早享受!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624340.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