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BlackBerry推出全新安全证书管理系统,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2018-12-11 10:31

  【天极网家电频道】北京 – 2018年12月11日–BlackBerry(纽交所股票代码: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B)近日宣布推出全新安全证书管理系统服务(SCMS),承诺将致力于帮助私营和公共部门联手加速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

  BlackBerry宣布今日起将为参与智慧城市和联网汽车试点的汽车产商和公共部门提供免费安全证书管理系统服务,满足打造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系统的需求。通过安全证书管理系统服务,汽车和包括交通信号灯等在内的基础设施之间将能够利用数字证书,以可靠、私密的方式进行信息交换。

  美国交通运输部曾表示,随着联网车辆应用在车辆、道路基础设施、交通管理中心和无线移动设备之间进行信息交换,业界迫切需要一个安全系统来确保用户相信他们从其它不同系统中所获得的信息的真实可靠性。

  安全证书管理系统服务依托于BlackBerry的Certicom技术,提供安全可靠的托管公钥基础设施(PKI),可以代表组织或整个生态系统管理证书。 该服务旨在扩大服务范围、支持国内及跨国的部署, 使得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政府官员可利用基于云的交钥匙服务进行车辆与基础设施(V2X)的证书发放和生命周期管理。 BlackBerry还提供针对大批量汽车生产而优化的混合安全证书管理系统服务解决方案。

  “只有实现智能交通系统,自动驾驶汽车的将来才有可能实现”,BlackBerr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守宗说,“ 消除了安全、隐私和成本等的障碍,我们相信安全证书管理系统服务能够加速全球各地正在进行的智慧城市和互联汽车试点项目的发展。”

  加拿大创新,科技及经济发展部部长Navdeep Bains对BlackBerry的举措表示:“加拿大政府致力于让所有加拿大国民从数字化转型中获益。 BlackBerry不遗余力的推动智慧城市发展标志着加拿大在创新道路又前进了一步。在加拿大充满前景的先进的自动驾驶产业基础上,BlackBerry推出的新服务将有助于我们的社区安全的使用信息和通信科技提升和改善居民的生活。”

  BlackBerry推出SCMS服务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OmniAir Consortium PlugFests上BlackBerry的全新安全证书系统的互操作性已经得到了验证。新安全证书系统将被首次应用在与渥太华投资署(Invest Ottawa)合作进行的一条长达16公里的自动驾驶公路测试跑道中。测试跑道拥有路面标记、交通信号灯、停车标志和人行横道,类似一座微型城市。

  渥太华投资署CAV项目总监Kelly Daiz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BlackBerry合作在多个汽车与基础设施(V2X)项目中展示新安全证书系统服务。我们公私合作打造的一体化自动驾驶测试跑道配置了GPS,DSRC, Wi-Fi,4G/LTE以及5G,是北美首个类似的自动驾驶测试环境。我们期待创新者,公司和各地区能利用BlackBerry世界一流的安全和分析技术加速安全的部署自动驾驶汽车,智能交通系统和智慧城市。”

  Strategy Analytics咨询公司互联汽车出行部(Automotive Connected Mobility)总监Roger Lanctot补充说,“BlackBerry 在支持智慧城市和联网汽车发展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当监管机构还在定义这个系统的形态和部署方法的时候,BlackBerry的产品将可以立即为诸多支持车辆内部、车辆与车辆及车辆与基础设施等应用的概念和科技的测试提供平台。”

  想了解更多关于BlackBerry全新安全证书管理系统服务,请访问https://BlackBerry.certicom.com 或在2019年1月8日-11日期间到访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BlackBerry展台 (LVCC北大厅#7523)。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