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小家电给你小确幸 必备居家神器有哪些

2018-2-16 22:33

  【天极网家电频道】一提及家电,估计不少朋友都会以行家自居,谈论起来头头是道,毕竟每时每刻使用家电,三年五载革旧置新,白电、黑电、米电、绿电皆可一眼识破。对于部分人性智能同时行走在科技前沿的小家电,未必被大众熟知,但它们是生活的小确幸,也是必备的居家神器。

  PILO音乐枕

  音乐以愉悦感官为根本,产生共鸣为核心。深夜之中,当你苦苦焦虑,夜不能寐时,假如头底的枕头能播放一首舒缓安眠的轻音乐,而且只有躺在上面的你可以倾听,该是多么惬意。PILO音乐枕就是为此而诞生,采用骨传导技术,温和式震动,再结合优质的记忆棉,枕感舒适,打造专属枕上人的安眠之夜。

  夜光拍拍灯

  起夜是件让人非常不爽的尬事,抹黑开灯总是需要摸索一番,刺眼的光线让你避之不及。莫要苦恼,科技的初衷就是为人类服务,夜光拍拍灯深谙此道。夜光拍拍灯后置磁石,与赠送的可粘贴铁片搭配使用,粘贴位置随意,哪里方便按哪里,颜值爆表,不做灯源时,不失为一个创意 小挂件。起夜时,轻摸亮起,触摸时长可改变亮度。

  厨师机

  对于女人而言,要想死死地拴住一个男人,必先拴住他的味蕾。予男人而言,用居家好男人标榜自己易受女人青睐,会做饭的男人更有魅力。会做饭并不表示要常做,偶尔感受一下,会惬意无限。此时若有一款多功能的厨师机,不仅可解放双手,且为厨艺增色。它通过电机通电,带动齿轮转动,再搭载相应配件,可切菜、灌肠、绞肉、榨汁、做面条等,省心省事省地,让你玩转厨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