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国民家电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来袭 “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诠释健康生活

2020-11-24 11:23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现代的家居生活中,人们关心品质更关注健康,构建一个健康舒适的家是必要的。以前说起健康可能是跟生活作息息息相关的,而今年的疫情让人们认识到健康除了自身的身体素质还需要健康的家居环境,共同构筑健康的家居生活。 

国民家电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来袭   “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诠释健康生活

  针对于今年的特殊情况,人们对于家电的产品更注重消杀功能,例如:空气和生活用品消毒、洗衣机除菌、冰箱杀菌等功能的产品会更受用户青睐。而市面上的各种健康电器也是层出不穷,而格兰仕作为健康家电领导者,正式开始了 “全屋健康家电”的发展。如果说以前公众对于格兰仕的印象还停留在微波炉上,那么近年来,格兰仕的发展一定会让你有非常惊喜的发现。格兰仕不断加大健康家电的研发投入,每年有超过5000万台健康家电供应到世界各地。再通过供应高效、安全、健康、环保的家电产品和服务,构建简单有趣、万物互联的Galanz+智慧家居,把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带到世界各地。 

国民家电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来袭   “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诠释健康生活

  自今年10月起,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专厅已在北上广深及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甘肃、湖南、湖北等多地相继开启。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专厅里涵盖的产品非常全面,包括让人们“吃得健康”的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炉、蒸烤箱、冰箱、洗碗机、破壁机等;让人民“住得健康”空调、油烟机、系列空气净化装备;让人民“穿得健康”的洗衣机、干衣机等。格兰仕立足消费需求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健康家电购物体验,健康家电一应俱全,规格多样,轻松搞定日常的吃、穿、用。 

国民家电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来袭   “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诠释健康生活

  格兰仕立足自身的产业优势,以及健康家电的技术积累,积极推动家电行业“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的发展趋势。在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专厅内我们可以看到格兰仕对于“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的诠释,人们日常的吃穿住所涉及到的健康家电产品都能在这里找到,例如:微蒸烤全系列明星产品打造超强产品矩阵;冷暖、变频、挂机、柜机空调;容量100-500升的系列冰箱冰箱;3—— 10公斤的洗衣机均有出售,还有高颜值的化妆品冰箱、时尚简约造型的炊具等,多款产品让你目不暇接,家电一次性搞定才更省事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