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探寻黄河文化 极行天下x智小兜—黄河寻根之旅即将启程!

2020-10-17 11:13

  【天极网家电频道】极行天下x智小兜—黄河寻根之旅我们即将启程!本次的“黄河寻根”是天极网联合电动知士、蔚来、海尔智家小件、百度联合出品的一场领略新时代黄河传统文化传承的“极”“智”之旅。以“寻根黄河”为契机,携手各地KOL达人,智家小件产品,通过房车驶入黄河沿线城市,体验黄河文化与现代科技的激烈碰撞。

  

  黄河是中华名族最主要的发源地,承载着整个中华名族的历史积淀和人文精神。中华名族自黄河畔起源,奔腾咆哮的黄河见证了炎黄子孙上下五千年的变迁,从刀耕火种到信息时代,黄河畔到底沉淀了多少历史留下来的记忆?本次“黄河寻根”之旅我们逆黄河而上,从山东东营、河南郑州、陕西西安、宁夏银川、甘肃兰州到青海玛多县,从黄河入海口一路探寻至黄河发源地,看河海交汇、黄河变黄壮观景象,解读黄河文化,寻觅黄河之源。

  

  对于本次黄河寻根的主人公“智小兜”想必大家都并不陌生。作为海尔智家小件的代言人,这个网红人物的从出世就受到相当多的关注。此前小兜就亮相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即燃爆观众喜爱,获央视曝光。在这次的黄河寻根之旅中,小兜就与我们一起去探寻有关黄河的神奇!

  

  在“黄河寻根之旅”的第一站山东东营,我们将于智小兜以及兜粉团代表一同在黄河入海口采集黄河水,以圣水传递的仪式感表达对母亲河的感恩。在河南郑州站,我们将在有着70多年历史的黄河博物馆中开展一场有关黄河历史文化的探寻。在黄河流域明珠的西安站,我们与与小兜一同去打卡黄河最大的支流渭河以及壮观的壶口瀑布,KOL小渔的行旅日记将带领我们盘点三大支流并现场探寻黄河最大的支流渭河。兰州站,我们也将在刘家峡水库感受黄河在这里变黄的奥秘。

  

  除此之外,还有参观旅行房车,体验各种海尔智家小件产品、住民宿宿、民间手艺人捏面人剪花纸现场表演、打卡海尔体验店、品尝各地美食、游玩黄河入海口、沙坡头、三江源国家公园等等活动。天极网在此也邀请热衷科技数码以及旅游的各位KOL报名参与我们的粉丝招募,与我们一起参与全程或是各站的线下活动。“黄河寻根”之旅即将启程,让我们跟随海尔智家小件的代言人智小兜一起逆黄河而上,感受黄河母亲河的无限魅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