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将春天打扫干净,待夏木阴阴可人——海尔扫地机4周年庆

2019-4-24 13:59

  【天极网家电频道】谷雨来,暮春至。苏子曾言:“春色三分,二分尘土,一分流水。”万物生长之际,落英缤纷,一片繁华,就连空气中的尘土、飞絮也愈发“猖狂”起来。春日芳菲将歇去,怎忍得坊间、室舍时时扬土、处处落尘?是时候寻个闲暇之日,给爱舍来一次彻底的清扫。4月25日-4月28日,海尔扫地机4周年庆暖心开启,吸扫组合系列产品组队来袭,实力除尘,为你将春天打扫干净,静待夏木阴阴的可人时光。

  春日里,窗子常开,春光喜欢跑进来,粉尘、细菌也爱跟着“凑热闹”。瞧瞧家中的地面、窗前、桌下,怎么又“穿上了”一层脏脏的灰色外衣!别丧气,有“火眼金睛”的视觉导航扫地机——TAB-TS60S帮你赶跑灰尘污迹。作为2019年战略新品,它拥有一双智慧的“眼睛”,可模拟124°人眼范围进行导航定位,智能识别家居环境,推算室内分区方案。此外,其摄像头采用全局快门原理,快速成像打点,不会漏掉家中的障碍物,可通过快速熟悉地图,设计清扫路线,做到无遗漏、无重复,看得更全面,扫得更干净。

  清洁总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费力。除了室内地面的清洁,沙发、桌脚、地毯、鞋柜等容易落尘的角落似乎更加让人束手无策。幸运的是,海尔扫地机一直致力于系扫组合系列产品的打造,无论是视觉导航系列、银芯系列还是伯爵系列产品,都纷纷告别只清洁地面的“单兵作战”模式,增持了手持吸尘器,零束缚配合强大的吸力,轻松清洁看不见的家具底部、犄角旮旯之地,让你轻松应对复杂的居家环境,看不到的地方也能干净如初,真正实现全方位清洁。

  春光短暂易逝,但总会有人愿意用陪伴给你最长情的告白,海尔扫地机也是如此。它拥有大容量水箱设计,一次加水,轻松湿拖全屋;当然,聪明的它还有180°记忆回充的功能,效率有效提升,每天干干净净地迎接回家的你,陪伴你度过洁净舒适的每一天。

  什么?我还没说完,听说你已经心动了,那么快看向这里!为回馈一直以来鼎力支持的你,海尔扫地机4周年庆活动即将开启,全网优惠力度强大,旗舰店铺及专卖店全线打折,

  购买视觉导航新品及吸扫组合系列产品享惊喜优惠,晒单还有机会获得100元京东e卡 、智能电子秤、晴雨伞等礼品。这正如春光般短暂而热烈周年活动只为你而来,还在等什么,快来抓住这波暮春的惊喜吧!

  产品活动链接:

  一、视觉导航TAB-TS60S:

  https://item.jd.com/100003495314.html

  二、银芯TAB-TT50SSC: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w4011-4107404713.57.15f3456

  74ZvFMJ&id=574786260264&rn=5e1b257506e76ed1ec3cefb42a454c2b&abbucket=4

  三、伯爵TAB-JD5F0LSC:

  https://item.jd.com/478465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