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快给你的双眼来一场放松SPA 海尔电动眼部按摩仪评测

2021-1-26 14:13

  【天极网家电频道】你有关注过自己的眼部健康吗?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上班电脑屏,下班手机屏已经成为当代打工人的常态,据《中国互联网路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中国网民的人均每周上网时长为30.8个小时。

  长时间面对电脑手机屏幕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相信很多上班族在平时也经常会出现眼睛干涩、酸胀、疲劳等症状,为了缓解眼部疲劳,眼部按摩仪便成了人们的新选择。其实眼部按摩仪跟颈部按摩仪的原理类似,通过热敷和仿真人手按摩,来达到放松眼周肌肉,缓解眼部疲劳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海尔HTJ-E01P电动眼部按摩仪的具体表现吧。

  粉粉嫩嫩 质感相当不错

  笔者拿到的海尔电动眼部按摩仪是樱花粉的配色,初见时颇有一种“心动”的感觉,粉粉嫩嫩的十分少女。同时,海尔眼部按摩仪整体看上去很有质感,拿在手上也是十分舒适,不管是日常自己用还是当礼物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款眼部按摩仪,能否舒适的贴合脸部轮廓至关重要。海尔眼部按摩仪机身采用的是C型曲线设计,可以适用于不同脸型头围人群,机身后面搭配可调节松紧带,使用非常方便。笔者在实际试用过程中,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眼部被按摩仪两侧完美贴合,就算是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负重之感。

  在内部材质方面,海尔眼部按摩仪的软麂皮绒内衬非常亲肤,能够深入呵护我们的眼周肌肤,另外,这种软麂皮绒材质会更加透气,上眼触感很是不错。为了防止经常使用内衬变脏不好清洗,产品盒中还附赠了一袋眼膜贴,日常使用按摩仪前可以将眼膜贴戴在眼睛上面,干净卫生的同时也方便了其他家庭成员的使用。

  机身外部看上去也十分简洁,没有过多的冗杂设计,一个开关调节键和一个Micro USB插口便也足够日常使用。另外,机身外部的海尔品牌logo十分醒目。

  使用便捷性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一部分,海尔眼部按摩仪机身小巧精致,再加上可折叠的设计,可以实现轻松的放入包中不占空间。像平时出差、旅游都可以做到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气压加热敷 五种模式很实用

  颜值固然重要,但作为一个实用主义者,我更加关注它的功能。

  在按摩手法上,海尔HTJ-E01P电动眼部按摩仪搭载全息3D气囊按摩,通过仿真人手法在气囊收放间对眼部周围进行深层揉捏按摩,以此来达到舒缓眼部疲劳,深度放松眼周的使用效果。

  市面上主流的眼部按摩仪产品必备的热敷功能也并没有缺少。海尔眼部按摩仪热敷面积可以覆盖整个眼周,42℃均匀热敷让血液循环变得流畅,眼睛干涩、疲劳症状随之改善。

  在使用方面,海尔HTJ-E01P电动眼部按摩仪支持5种按摩模式,在开机状态下,只需要轻按电源开关键,就可以随意切换多种按摩模式。在切换按摩模式的同时,海尔电动眼部按摩仪还会智能语音播报当前模式,不需要摘下,一键切换更加自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海尔眼部按摩仪还有定时的功能,15分钟会自动关掉,夜晚睡觉也可以放心使用。

 模式一、「清晰模式」气压+热敷

  模式二、 「活力模式」气压

  模式三、 「睡眠模式」气压+热敷

  模式四、 「舒缓模式」热敷

  模式五、 「全自动模式」气压+热敷

  关于海尔眼部按摩仪的5种按摩模式,大家在使用时根据使用需求自由选择就好。

  海尔眼部按摩仪使用体验 既惬意又放松

  在实际试用过几天海尔眼部按摩仪后,想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使用感受。在这五种按摩模式下,笔者还是比较喜欢气压加热敷的清晰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笔者的眼周与太阳穴处感受最为放松,气囊在持续收放间对眼周进行揉捏按摩,同时能够精准的锤在眼睛周围的各个穴位上,在按摩的时候,眼部会感觉前所未有的放松。

  睡眠模式也十分不错,临睡前开启睡眠模式,在轻柔的按摩手法和恒温的热敷下,眼睛能够很快的进入休息状态,这个模式很适合在睡前给眼部做个放松。

  活力模式的按摩力道则相对较重一些,在使用过程中,你会感觉大小气囊在眼部周围处不断游走揉捏,按摩下来还是比较爽的,偶尔用上一次也是不错的。不过活力模式没有热敷,相比较之下,笔者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带有热敷的组合方式,这样眼睛会感觉更加舒适。

  作为一个上班族,笔者平时在中午午休时间会用海尔眼部按摩仪的睡眠模式给眼部做个按摩,摘下后便能很快的进入睡眠状态。闲暇之余也会用按摩仪给眼睛一个放松的机会,闭上眼睛好好享受这轻松的时光。

  小结:相信海尔HTJ-E01P电动眼部按摩仪的超高颜值已经吸引了很多用户,同时,机身设计小巧精致,可折叠式设计外出携带十分便捷。在功能方面,海尔眼部按摩仪也没有令大家失望,全息3D气囊带来的仿真人按摩手法使按摩体验更加舒适,持续恒温的热敷功能让眼部更加放松,5种按摩模式能够给繁忙的工作生活带来惬意的体验。不得不说,这是一款颜值性能双在线的眼部按摩产品。无论是现在的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应该好好呵护我们的眼睛,使用海尔电动眼部按摩仪,闭眼休息15分钟,给双眼来一场放松SPA。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