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618电商大促价格战再起 多平台家电品类竞争激烈

2020-6-3 14:49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疫情期间,除了生活必需品以及医疗用品等必须消费外,其他可选消费品品类均受到一定影响,而随着健康形势的好转,供给端、物流恢复正常,消费者将目光放在提升生活质量上。618大促将至,或加速内需回暖。以家电品类为例,目前很多厂商正在斥资豪赌618。

  天猫京东苏宁各推百亿补贴 抢先机

  在京东平台,于6月1日0点开启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狂欢“趴体”,家电品类作为趴体主角之一,携家电全线产品闪耀登场。55英寸电视低至1299元,超十万套空调只要999元,限量电风扇19.9元开启疯狂开售。今年618,京东带来“超级百亿补贴“,联合广大品牌商家进行千亿优惠让利。在家电品类,京东持续推出超十万款产品低价秒杀优惠活动、巨幅让利、丰厚的补贴政策以及升级的质保、价保服务,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物美价廉”的追求。

618电商大促价格战再起 多平台家电品类竞争激烈

  今年天猫618从5月25日零点开始商品预售,6月1日零点正式售卖,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20日。618期间,天猫将和多地政府、品牌一起,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给消费者带来超值的购物体验。据悉,今年天猫618将有超过200万款新品发布。

  天猫618预售火爆开场后,天猫再次宣布追加40亿现金消费券。多方联合打造疫情以来最大消费季,家电手机都迎来最佳入手时机。

  苏宁易购在618期间重点主打“双百亿补贴风暴”,具体来说,双百亿补贴是指线上加线下双场景全渠道补贴200亿元,由换新补贴、节能补贴、下沉市场专项补贴等组成,补贴范围覆盖全品类。

  天猫京东苏宁各推百亿补贴,均称力度最大。对于消费电子品牌来说,这是一次市场博弈,对于有消费计划的朋友们来说,大家要趁这个机会,每天抢抢红包,秒杀神券、大额优惠券。毕竟五折抢购它不香吗。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国内疫情过后经济渐渐复苏,如何拉动消费,提升产品销量成为众多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作为上半年拉动销售的重头戏,618电商节对于家电厂商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

  据天风证券研究报告表示,2020年前3个月,受疫情影响,耐用品需求影响较大,而随着目前复工复产的推进,服装、化妆品以及家电等需求将持续恢复,作为电商平台较为重要的组成部分,预计618大促期间将有占比上的提升。

  五一期间,据奥维云网4月27-5月10日监测数据显示,家电零售数据大幅增长,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套餐线上市场零售额分别同比增长113%、47%、30%、21%,线下同比增长22%、22%、13%、17%,超出市场预期。

  据最新数据显示,6月1日,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先后公布618购物节首日战绩。其中,家电板块的全面复苏相当惹眼。数据显示,京东平台上,当日家电版块的销售大幅上扬,活动开场5分钟,高端大屏OLED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6倍,戴森高端吸尘器5分钟内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6倍;10分钟,京东平台上已有30个空调产品的成交额突破千万元;开场1小时,空调品牌总成交额比去年同期翻2倍,以旧换新量同比增长3倍,中央空调成交额超去年全天,京品家电成交额便实现同比增长5倍。

618电商大促价格战再起 多平台家电品类竞争激烈

  苏宁易购虽未单独列出家电品类的业绩,但从总体增速上看,家电板块的增幅不会小。公开的战报数据显示,6月1日当天,12小时苏宁拼购订单量同比增长268%,苏宁超市订单量同比增长139%,红孩子双线订单量同比增长207%,苏宁零售云销售额环比增长超48倍。

  进入六月以来,从电商平台到家电企业都在积极地开展宣传,全国各地的疫情也渐趋于稳定,生产和生活逐渐恢复,618购物节为下半年的消费回暖开了个好头。不过,家电市场实现消费全面恢复还为时尚早。相较于降价拉动销量,企业还需依靠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创造可持续增长和长远发展。

  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目前国内防疫工作已趋向常态化,但消费者对于健康家电的需求却已经被激发,带有杀菌、消毒等健康功能的家电将成为消费者购买的重点;同时,前段时间的宅家生活也让不少人养成了在家下厨的习惯,这也间接的拉动了电饭煲、空气炸锅、烤箱等厨电产品销量。夏天,人们对于空调和冰箱等家电的需求也随之增多,电风扇的市场需求也将更具潜力。

  京东天猫618大促活动攻略玩法

  众所周知,在618这个年中大促买东西更便宜,更划算,所以很多家电产品都等着在618活动购买,不仅有百亿消费券还有各种大额优惠券和红包等你来抢。接下来,我们就整理了一下天猫和京东在618期间的活动玩法。

  一、天猫618红包的发放规则:

  消费者在5月29日到6月20日期间,每天都可以领取三次超级红包。凡是经过实名认证的淘宝账号都是可以领取超级红包的。超级红包领取方式如下。

  天猫618抢红包入口: (复制这段口令¥TaTT1rzyPHz¥打开手机淘宝或天猫app即可)保存这段话,每天可以抢3次,转发到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机会获得更多大红包啦。

  1、寻找优惠信息点

  找到隐藏的满减活动,这是薅羊毛的首要技能。:5月25预售,6月1日开始付尾款。

  2、满减拼凑

  掌握了基本促销节点后,再来看单款产品的优惠政策。618中众多商家均采用付定金数倍抵扣的方式来优惠让利。

 使用规则:

  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下单即可使用红包自动抵扣,红包越多省钱越多。天猫618红包的使用分为两个周期,在5月29日到6月12日期间领取的红包,比如在6月12日之前使用,否则过期失效。6月13日到18日领取的红包只能在6月16日到18日使用,逾期失效。

  在淘宝天猫里面符合条件的实物商品都是可以使用红包,红包只能自己使用,不能够为他人付款,不能提现。红包可以叠加使用,一个订单最多叠加10个红包,所以领的越多省的越多。

  一、京东618玩法

  1.京东红包

  京东红包手机端:复制这段Ζнi%VBZf24Juba@这段話后到最新版【手机京东】领取

  京东红包就不多说了,这是必须要领取的,因为红包简单领取即可消费抵扣使用,所以一定要每天领取三次哦,复制三次打开三次才可以哈,不要浪费领红包的机会。

618电商大促价格战再起 多平台家电品类竞争激烈

 2.东券

  东券其实说白了就是优惠券嘛,优惠券大家都知道特点就是金额较大,有使用门槛,但是合理利用也是可以省不少钱的哈,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领取使用哦。

 3.头号京贴

  今年京东618头号京贴的玩法是每满300减40元,活动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定要去领取,京贴和其他权益物不冲突,可以同时使用,叠加起来省的更多。

  4、开通plus

  活动期间开通plus有可以获得额外的优惠,有3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可以领取,并且还有买一件得十件的福利。

  5、直播玩法

  不要以为直播只有淘宝可以看,京东平台也是可以看到直播的,京东的直播也能领取福利的哦。

  作为疫情后首个传统全民电商大促活动,对于商家而言,今年的618不止是锦上添花的一次大促,更是家电等企业“回血”的最好机会;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今年的618也有可能是近几年来活动最大,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值得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