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海南监局抽查12批次空调产品 不合格发现率为8.33%

2021-1-27 16:49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0年下半年海南省流通市场定频空调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此次抽查了12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1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8.33%。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制冷量、制冷消耗功率、能效等级(能效比)。

  产品性能虚标、能效不达标等问题会直接导致产品的制冷效果变差,耗电量增加,违背了当前国家节能环保的发展要求。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移交被检主体及产品标称的生产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对于家电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的事件,需要企业厂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生产出有品质有保障的产品,同时也需要相关部门加强监管,抵制不合格的产品进入市场。此外,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产品时,应该选择正规渠道,注意查证产品的认证标识,避免选购三无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