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夏天家装空调 买新风好还是普通空调就够了?

2020-6-15 10:13

  【天极网家电频道】夏季是装修旺季,在这个时候很多消费者都在给家里的房间安装新家具。在家装产品中,空调是用户客厅和卧室必备的家电。那么问题来了,在大家都比较注重呼吸健康的现在,家里装修时,安装普通空调还是新风空调好呢?

夏天家装空调 买新风好还是普通空调就够了?

  对此,笔者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到。目前,普通空调的售价比新风空调便宜,它们大多是节能变频空调,能够较好的制冷制热;新风空调不仅能很好的制冷制热,还能为用户替换室内空气。新风空调解决了普通空调在工作时会消耗室内空气的问题。很多消费者更换新风空调的原因,主要是了解到它的新风功能可以提高室内的空气新鲜度,从而满足室内换气的需要,同时净化空气。

夏天家装空调 买新风好还是普通空调就够了?

  家装空调产品时,如果你预算有限,入手节能型的普通空调就够用了。如果你想在制冷或制热的时候还能保持室内空气新鲜,那么,新风空调是个不错的选择。临近618电商促销节,为了帮助大家选购适合的空调产品,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分享六款用户好评度高的空调,它们中有新风空调也有普通的变频节能空调,有需要的你不妨按需求选购。

 一、好评度高新风空调

  海尔KFR-72LW/01AAA81AU1

  用户好评度:100%

  推荐理由:这是海尔的一款新风自清洁空调,它能保持室内恒温和空气新鲜,换进室外的新鲜空气的同时经过系统五重净化,不用开窗也能换新风,让室内不再感觉闷。同时其搭载双动力恒温净化新风系统,双动力让新风吸的多、吹得远。为保证在高污染天气下的新风效果,该产品在导入室外空气时,还会通过五重净化过滤除尘,确保空气新鲜洁净。

夏天家装空调 买新风好还是普通空调就够了?

  当新风开启时,制冷、制热功能可随心选择开启或关闭,满足不同的空气需求。产品能够主动监测空调并实现自动清洗功能,无需人操控,使用更省心,同时一键实现内、外机自清洁,空气更健康。

 海信KFR-50LW/A8X630Z-A1(1P68)

  用户好评度:100%

  推荐理由:海信的这款新风空调将空净合二为一,引进新风量可达到 90m3/h。净化效率高达92%,给空气最大的含氧量,使用户时时感受新风。海信精心设计了120度广角送风,出风口面积更大,制冷制热更快速,让舒适新风送到室内每一个角落。润养控湿,告别湿热燥热,维持体感舒适的温度。同时,竖琴三段式出风口,控温、净化同步进行,多种风力选择和角度的调整,给用户带来更多舒适的体验。

夏天家装空调 买新风好还是普通空调就够了?

  海信新风空调室内外独立自清洁,一健自动清洗。搭载了全净化系统,智能五步就能实现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烘干自洁,可以深层净化空气,为用户提供健康好空气。

  美的KFR-35GW/BP3DN8Y-KW200(B1)

  用户好评度:99%

  推荐理由:美的新风空调采用高静压风轮技术,通过新风管道将室外空气吸入室内,无需额外打孔,保持室内美观。同时选用高等级HEPA滤网,净化率高达99.9%,选择新风最小风档,24小时开启低至0.15度电,时刻保持室内新鲜。

夏天家装空调 买新风好还是普通空调就够了?

  它拥有专用管道和高等级HEPA滤网,保证室内空气时刻新鲜。隔绝室外污染,及时补充空气新鲜度,不开窗也不会闷。贴心S+无风感系统,一键开启即可享受“有凉感无风感”的舒适体验,告别空调病。

  二、好评度高普通空调

  格力京逸空调 KFR-35GW/NhDbB3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这款格力京逸空调自带蒸发器自洁技术,不仅享受清爽,还可以享受清新空气。而且核心部件是由格力变频压缩机和自主研发单芯片集成模块,内机外机双静音,双静音升级,低至18分贝,让睡眠不被空调声音打扰。对于需要安静才能入睡的人来说,这款空调是不错的选择。

夏天家装空调 买新风好还是普通空调就够了?

  格力的口碑一直不错,有29年的历史,宗旨就是为了让大家拥有舒适的生活。格力京逸空调带有增湿功能,可以提高体感舒适,让家不再是干冷,睡醒一觉也不会觉得人干燥。因为有双层蒸发器,所以制冷制热效果好,不用等待,就可以让夏天吹到舒适的空调。

  康佳空调 KFR-35GW/DKG03-E3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这款康佳空调搭载高质量压缩机,强劲内芯,瞬间高效制冷,你回到家打开空调,就换双鞋的时间,就已经可以享受清凉了。带有定时关机功能,如果怕晚上半夜冷,又不愿意起来关空调,可以定时,省心省力,满足不同要求。

夏天家装空调 买新风好还是普通空调就够了?

  康佳空调柔和送风,送风更均匀,风感更舒适,不会突然猛吹冷风,容易让人着凉。而且新添加降噪科技,全新升级,静音降噪,可以给人一种深度睡眠的舒适感和安宁感。这款空调还有除湿功能,回南天屋内阴潮,也可以使用,让你不再被阴雨潮湿天气困扰。

  奥克斯KFR-35GW/BpR3GYA1+1

  用户好评度:98%

  推荐理由:奥克斯京灿的这款空调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控风算法,可以根据房间的温度来调整室内的温度和风速,通过技术革新,空调可实现30秒快速制冷,60秒快速制热,随时享受舒适温度,空调以实现±0.5℃调温,精准控制温度。

夏天家装空调 买新风好还是普通空调就够了?

  而且奥克斯京灿空调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app来控制开关,温度以及查看用电量,这一点对于经常经常使用手机的年轻人士来说是十分方便的,喜欢智能产品的年轻人可以考虑购入。

  新风空调除了双向换气功能,部分品牌旗下的产品还加入双重净化功能,包括针对室内循环空气的UVC安全除菌和针对空调内部蒸发器的56℃净菌自洁。由内而外让空调更“净”一步,用户不开窗也能安享洁净的新鲜空气 ,持续消毒杀菌保持室内空气的洁净,呵护我们舒适与健康。618期间,以上空调在京东和天猫平台都有相应的优惠活动,现在入手非常划算,有需要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