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公牛喜迎“开年红”,新年钜惠享福利

2019-2-18 18:12

  【天极网家电频道】中国人对“开年红”可以说非常讲究,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你会收到老板发来的开工红包,寓意开工大吉。新店开张也会放炮庆祝,寓意开张大吉,就连平时死气沉沉的A股,在新年开盘后也一路红色相随……

  作为国内插座行业领军者的公牛,在新年开工之际也带来了今年的第一波“开年红”。在2月18日 00:00到2月21日 8:59之间,公牛携手天猫带来“开门红,换新家”优惠福利活动。从现在开始,全店满赠:满399 送工具箱, 满1299 送U118C 金属车充, 满2999 送U212T 自动防过充,满3999 送H3060 3M 抗电涌插排;全店优惠券:299-15起,最高19999减1000;LED系列满299享9折;墙开系列满399元,LED系列产品享9折;新国标插座系列买2送理线器(现有库存送完为止)。

  此外,活动期间还有一些重点产品推荐,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下!

  有颜值更安全——公牛新国标安全插座系列

  插座作为我们日常谁都离不开的产品,虽然平时看着不起眼,但毕竟和电有关,所以插座的品质和安全性需要我们在选购时多注意。为了带来更安全的用电体验,我国发布了第三版插座新国标,并已于2017年4月14日开始实施。

  公牛新国标安全插座系列的插座产品均符合第三版新国标标准,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插座出现起燃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电源线的导体横截面积过小导致,所以为了提升插座的承载能力,额定电流10A的公牛新国标安全插座的电源线最小横截面积升级至1.0mm²,额定电流16A的公牛新国标安全插座的电源线则升级至1.5mm²。由此大大提升插座的承载能力,减少电源过载导致起火等安全事故。

  当然,如果出现了起燃问题,公牛新国标安全插座也不会燃烧,这是因为公牛新国标插座整体均采用高阻燃PP材料,并通过750度灼热丝实验,明火根本无法将其点燃。

  另外为了保护家中小朋友,公牛新国标安全插座的插孔中均设有安全门,当插孔阻力达到75N,能够防止小朋友使用钥匙等物品单极插入,必须多孔同时插入才能开启安全门。

  无惧插孔不够用——公牛一转多扩展转换器

  你有遇到过插座插孔不够用的情况吗?比如你买了一个空气净化器,但是你突然发现,客厅里的墙插上插着其他电器,如果外接插座,长长的电源线便会变得累赘。

  由此公牛洞悉了用户的使用痛点,针对性的发布了公牛一转多扩展转换器系列产品。其整体依旧采用白色作为主色调,能够快速融入不同家居风格,符合时下审美。

  设计上,公牛一转多扩展转换器产品整体为一个“品”字,上方多出的部分为插头,插入插孔中也不会占用到旁边使用的插孔,设计的非常合理。

  每个插孔中依旧设有安全保护门,而且必须多孔同时向下用力才能开启,能够防止因手指误触导致的触电危险。

  在背部下发部分,还有两个嵌入式可伸缩支架,通过逆时针旋转出支架后,可用以稳定插座。

  外壳部分采用具有750度高温阻燃性能的PP材料,不论是耐用性还是安全性上都得到了最高等级的安全保护。

  玩转魔方,没电莫慌——公牛魔方家族系列

  如今科技的发展让我们每个人最少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甚至还有ipad等科技类产品,而这些产品的充电问题则让我们头疼,原本办公桌上的插座现在插满了充电头,各种电源线也让办公桌也变得凌乱。

  出差时你会在包中随手放入插座吗?传统的长条形插座会占用过多背包中的空间,所以此时我们需要精致小巧且附有设计感的插座产品——公牛魔方USB插座。

  公牛魔方USB插座整体采用了魔方的造型,整体拿在手中比较小巧,放在包里也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如果出差时,我们可以选择无线款,这样插在酒店墙插上就能扩展使用啦。

  而这么小巧精致的机身下能融入这么多插孔和USB充电孔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公牛魔方USB插座内部采用了立体集成机构设计,而这项设计也是非常考验制造商的工艺以及创新能力。

  在公牛魔方USB插座的每个插孔中,依然设计了安全保护门,USB充电孔支持5重USB防护,实时保障安全,同时外壳部分也是能够抗750度高阻燃的PP材料,安全性上无忧。

  总结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难道你还想面对着传统“危险”的旧插座为你的手机充电?为家中的电器供电吗?不,你不想,毕竟我们要在以安全为基础的情况下,选择更具设计与创新的插座产品。那就赶快在公牛携天猫举办的“开门红,换新家”优惠活动上选择你最爱的插座产品吧!更多活动详情可点击链接:https://gongniu.tmall.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