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微波炉用得好 厨艺小白也能变大厨

2020-12-2 17:18

  【天极网家电频道】我们现在的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一种小家电,几乎家家户户都有,那就是微波炉。微波炉是一种用微波加热食品的现代化烹调灶具,对于我们的生活有极大的帮助,让我们加热食物或者烹饪食物都变得更为简单。

  微波是一种电磁波。这种电磁波的能量不仅比通常的无线电波大得多,可以穿过玻璃、陶瓷、塑料等绝缘材料,但不会消耗能量;而含有水分的食物,微波不但不能透过,其能量反而会被吸收。微波炉正是利用微波的这些特性制作的。微波炉的外壳用不锈钢等金属材料制成,可以阻挡微波从炉内逃出,以免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微波炉用得好   厨艺小白也能变大厨

  而微波炉由于烹饪的时间很短,能很好地保持食物中的维生素和天然风味。比如,用微波炉煮青豌豆,几乎可以使维生素C一点都不损失。众所周知的微波炉大王——格兰仕,就有超多款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格兰仕P70F20EL-KG(R0)就是非常可爱微波炉,它的颜色是非常少女的仙女粉 ,同型号的还有一个温柔的米黄色,700W速热,快速解冻,智能菜单,自由控温一网打尽。这个外观简直戳中小编的审美,复古的造型还有点文艺范儿,复刻椭圆镜面设计,更增加了家居的温柔。

  微波炉用得好   厨艺小白也能变大厨

  格兰仕P70F20EL-KG(R0)拥有7大智能美食菜单,颜值高实力当然也要强啊!5段火力选择,自由控制温度,让每种食材都能散发最合适短的鲜美。700W速热,快速加热让美食无需等待,20L家用容量,三口之家或小聚餐也能从容应对。

  使用微波炉时,它的功能强大为用户带来便利,但是用户也要注意到一些使用细节,不要空"烧",因为空"烧"时,微波的能量无法被吸收,这样很容易损坏磁控管。加热之后,也一定要在磁控管停止工作后,再打开炉门,提取食物,更规范的使用产品,更能有效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