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618再创佳绩 索尼电视坚持画质初心

2020-7-10 19:00

  【天极网家电频道】618对于很多厂商来说是一次大检阅,由于上半年疫情的影响,整个市场比较低迷。而根据我们从目前的市场反馈信息以及与索尼(中国)家用显示产品部总监陈巍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了解到,目前高端电视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像索尼这种以技术实力为主导的老牌企业在高端市场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可见大家在选购高端电视时更看重产品的技术和实际音画体验。

  凭借先进的音画技术带来的震撼体验,索尼在618期间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据奥维云网的监测数据显示在618期间,索尼电视的销售额已超越整体市场水平。从而可见,消费升级不能是一味地压价格做减法,更多需要从自身的实际需求和体验等方面切入。索尼电视打造高画质和高音质策略,正诠释着高端电视发展的核心方向。

  坚持音画初心 赢得市场先机

  索尼电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为了保持业界领头羊的地位,索尼不断研发新技术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多声道银幕声场技术等,索尼都领先行业一步,正是这种坚持,让索尼电视稳坐了高端领域的头把交椅。

  回顾电视市场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每次消费升级都伴随着消费者需求而扩大,近几年,热点也逐渐回归到电视的本质——音画。“看和听”是电视最核心的功能,这也是索尼多年来致力研发X1芯片的主要原因,当然随着市场风向的不断变化,这次终于回归了正道,吹向了索尼。

  从此次618的整体战况来看,索尼的80吋大屏电视和OLED电视的增幅明显高于市场增速,毕竟对于高端用户来说,更倾向于实现高端的音画体验,价格的影响相对较小。在如今这个消费升级注重体验的时代,索尼电视的高品质战略将赢得高端市场的先机。

  智能体验差异化突围 线上线下双重结合

  在坚持画质初心的前提下,索尼也注重电视的智能功能发展。在智能方面,索尼并没有将智能作为噱头,推出一些令人眼花缭乱却实用性较低的功能,而是真正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当前消费者常用的智能功能上进行升级,让智能体验更具人性化。同时,索尼适时洞察到消费者对高品质内容的需求,为了提升视频APP的内容数量以及品质,还与IMAX、杜比公司进行合作,让更优质、高规格的影视内容能与优秀的产品相匹配,释放电视的显示潜力。

  作为高端领域的头部品牌,面对新兴的网络直播营销模式,索尼也是十分关注。今年以来,索尼借助线上直播、线下体验的联动推广,为消费者带去更加全面的产品信息和更快捷的购物体验。未来索尼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方式,融合两种渠道各自的优点,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体验到索尼电视的优势。

  开拓游戏电竞领域 看好8K发展

  游戏功能是索尼电视的重点业务方向,索尼一直关注游戏人群需求,游戏玩家群体不仅对于高刷新率、低延迟有需求,音画体验也同样重要,为此索尼在今年推出了为游戏玩家打造的X9100H/X9000H系列电视新品。在次世代游戏主机中,传输速度远超HDMI 2.0接口的HDMI 2.1已经成为标配。在X9100H/X9000H中,为能面向未来游戏主机,索尼也加入了HDMI 2.1接口,能够支持4K 120Hz的输入与显示,在硬件层面保障了游戏玩家最核心的需求。这样的技术升级不仅表明产品在游戏性能上得到了提升,也代表着索尼在游戏领域的发展方向。

  近期,索尼还与电竞游戏LOL战队JDG进行了合作,助力战队参与LPL电竞比赛。通过与电竞战队的合作,索尼也能更接近年轻玩家群体,并了解年轻消费群体对游戏体验的需求,借此机会进一步拓展索尼电视在电竞游戏领域的影响力。今后索尼也会推出更多具备游戏性能的优秀产品,满足玩家们的需要。

  对于电视未来发展的趋势,索尼相信8K依旧是行业的主角。目前8K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8K内容十分稀少。对此,索尼目前已在8K电视中加入将2K、4K内容提升至8K的倍线技术,不需要费力搜索8K影视资源,也能体验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同时,索尼也在持续推动8K电视的普及,截止目前索尼已推出多款8K电视产品,它们不仅性能和品质非常优秀,音画的表现也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并且广受消费者好评。

  总结:一直以来,索尼重视中高端电视领域的市场表现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而并非追求绝对的销售数量。索尼电视针对自身产品定位,确认了其目标用户是对影音体验要求较高的消费群体。同时,索尼希望通过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新的技术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影音体验,满足消费者更好生活品质的需求,引领彩电行业向高品质方向前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