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电商也家电? 亚马逊或将进入智慧家电领域

2018-9-21 15:16

  【天极网家电频道】不仅在智能音箱领域内风生水起,亚马逊也决定让产品进一步走入家庭。近日,据来自CNBC的消息显示,亚马逊将在今年年底计划将接入至少8个搭载Alexa语音助手的硬件产品,据透露,这些产品中包括微波炉等家电设备和小工具。这些新产品中都将采用Alexa,这表明他们可以通过Alexa进行连接。

  而在一份来自亚马逊内部的消息显示,亚马逊将会在这个月的晚些时候将会公布部分产品。而这些家电产品的出现,也表明亚马逊将加入家电行业的竞争。目前许多企业都开始发展智能家居产品,并通过智能音箱进行连接,亚马逊的变化也在意料之中。

  实际上,在前段时间,亚马逊就表现出了对智能家居的兴趣。亚马逊不仅收购智能门铃品牌Ring,也与建筑商Lennar达成合作在一些新品住宅房中加入Echo音箱。未来,亚马逊或许将在智能家居领域带来更多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