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宝爸0焦虑 卫玺EQ3-A1为宝宝安全保驾护航

2017-8-18 14:56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很多人都只看到了宝妈的辛苦,实际上宝爸像宝妈一样,也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默默付出。从孩子出生那刻起,宝爸身上都肩负着成为孩子守护神的重任。然而针对日常孩子如厕擦不干净PP,以及使用智能马桶盖时,国内潮湿的卫生间环境对用电安全隐患的问题,无疑都让宝爸们分外焦虑。今天,小编就要推荐一款顺逛首发新品——卫玺EQ3-A1智能马桶盖,既能保证孩子们的如厕健康,又能保证用电安全,彻底打消宝爸们的后顾之忧。

  在使用安全方面,针对国内的用电环境和用电隐患,卫玺EQ3-A1采用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电器内部形成永久性电阻,降低异常情况下经过人体的电流值,解决了潮湿环境用电安全问题,让孩子远离用电危险,消除宝爸心头的顾虑。除此之外,卫玺EQ3-A1还采用防漏电保护,所有电子元件都配有保护装置,并配置通过3C认证的漏电保护插头,在机器内部漏电电流超过10mA时将自动切断电源,防止漏电发生,水电交融也能保障孩子安全使用。

  除了用电安全外,卫玺EQ3-A1还拥有多重保护,为孩子打造360°立体安防屏障:停水保护设计,防止干烧导致的危险;产品配备智能温控,对座圈温度、水温、烘干温度全面监控;座圈5档加热控制设计,轻松选择温度,不怕伤害孩子娇嫩肌肤;5档水温水压,自由设定水流温度,并保持恒定,不会过烫或过冷;暖风烘干,三档调节,方便使用的同时避免因过热可能对孩子造成的损伤。

  同时,卫玺EQ3-A1采用新材质、新技术,宝爸们可以更放心给宝宝使用。它选用国际高标准的ASA材质,抗老化耐腐蚀;座圈一体式设计,利用超声波无缝焊接工艺,耐用的同时提升孩子如厕安全度;座圈采用银离子抗菌材质,抑制细菌附着和滋生,不用担心孩子娇嫩的皮肤受侵害;多重过滤,去掉自来水中的泥沙和杂质,水质更安全,清洁孩子PP零担忧;恒温即热,活水即时加热,即开即用,冲洗更卫生,干净又节能;IPX4级防水,防止水花溅入对孩子造成的隐患,安全健康有保证。

  父爱如山,爸爸是孩子心目中的巨人,而卫玺EQ3-A1拥有爸爸一样的力量,值得信任,时刻守护在孩子的身边。想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马桶盖的宝爸们,可以到顺逛微店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感兴趣的宝爸们千万不要错过噢。产品链接://m.ehaier.com/www/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productDetail/18155/1/4/27790889/27790889?utm_source=wxdaoliu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