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苏宁易购引入国有战略投资 新零售行业浮现新拼图

2021-3-1 18:13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电商行业,正上演着一场国资加持、强强联合的商业大戏,中国零售行业将出现新“火花”。

  2月28日晚,苏宁易购发布复牌公告,宣布引入国有战略投资。本次交易完成后,深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国际”)将持有苏宁易购8%的股份,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鲲鹏资本”)持股比例为15%。张近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21.83%,张近东仍为苏宁易购第一大股东。

  苏宁易购表示,公司引进战略股东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聚焦零售服务业务。

苏宁易购引入国有战略投资 新零售行业浮现新拼图

  3月1日,苏宁易购复牌涨停当日。与此同时,苏宁易购宣布,将全面启动2021年首个重点大促——315全民焕新节。

  在业内人士看来,央视与苏宁易购之间的合作是一场强强联合的举措。引入国有战略投资,能主动优化公司的股权结构和治理结构,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机制和决策机制。

苏宁易购引入国有战略投资 新零售行业浮现新拼图

  作为新零售市场认可的电商平台,苏宁易购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笔者认为,苏宁易购引入国有战略投资,不仅能优化线上、线下资源,还对新零售行业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同时也给疫情期间受影响的整个电商行业与电商品牌更大的信心,为行业树立一杆正能量的旗帜。当然,抓住机遇,方能赢得市场。目前,苏宁易购平台积极聚焦零售赛道,针对消费升级大趋势,全面升级覆盖家电3C核心业务,全面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助力苏宁易购获得更多市场。此次合作,也将强化苏宁易购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助力企业在行业中乘风破浪,越走越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