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世界水日 节水先锋 博西家电引领家电行业绿色变革

2024-3-29 16:40

  【天极网家电频道】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联合国将本届水日的主题定为“水与气候变化”,强调了在全球气候变化大背景下,水资源的保护与管理工作变得尤为关键。紧随其后的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3月22日-28日)也如期而至,旨在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水生态保护,共同构建生态文明的可持续发展。

  面对水资源保护和气候变化应对的重要话题,博西家电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始终以实际行动彰显其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在贯彻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博西家电坚持锐意创新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通过创新科技和节能产品赋能公众在日常生活中节水节电,而且长期投身公益行动,分享节能环保妙招、加深公众节水护电意识,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多层面落到实处。

  创新技术加持,让日常节水更高效

  技术创新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之一。博西家电一直致力于研发绿色科技,将环保理念融入产品设计之中,通过技术创新提高水电资源的利用率,帮助消费者在日常衣食住行领域中最大化节水节电。举例而言,作为节水“黑科技”的“课代表”,博西家电的晶蕾®技术节能节水效果出众。该项技术利用天然矿物石“晶蕾”强大的吸湿放热能力,可短时强效烘干餐具,清洁效果一流,对比手洗可以为传统家庭每天节约60升水,这意味着平均每年可以节约22吨水,每使用1次能节省相当于普通成年人35天的饮水量。博西家电旗下品牌的西门子晶蕾SJ656X26JC洗碗机还以其超节能、长储存、强烘干的领先优势,荣获国家“2022水效领跑者”称号,助力消费者节能节水,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环保尽一份力。

  聚焦在日常生活耗水量较大的洗衣需求,博西家电的i-DOS自动投放系统,可智能检测衣物重量与脏污程度,自动投放洗衣液,精准到毫升,避免洗衣液过度添加,从而减少洗衣液的用量和漂洗次数,有效达到有效节水的效果。对比传统手动投放洗涤,每次使用可节省约18%的用水量,节省相当于学龄前儿童16天的饮水量,助力消费者畅享更绿色、更节水的生活方式。

  博西家电的嵌入式净饮机自问世以来广受业内和消费者认可,以西门子家电的新品“水玲珑”嵌饮机为例,其双滤芯高效反渗透过滤系统,其反渗透滤芯的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级别,而高效复合滤芯能够有效吸附水中各种杂质及污染物。采用了高精度过滤技术的博西家电净饮机产品,其出水率达到67%以上,这一性能指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有助于减少水资源的浪费,确保每一滴水都得到有效利用。该产品配备的即热式Hi-Bolt™速热模块加热技术可以实现3秒速热,提供暖心直饮,这种即热技术相比传统的储水式加热方式,可以减少因保温而导致的能源和水资源的浪费。另外,全新Chill-Tech™冰水技术采用压缩机制冷,单次可出多达1.5L低至5°C的冰水。这种制冷技术相比传统的冰块冷却方式,更加节能节水。

  西门子「水玲珑」嵌饮机

  凭借前沿的创新科技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博西家电推出了多款节水节电、环境友好的绿色智能家电产品,赋能消费者以点滴行动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显著降低了家庭用水消耗,帮助消费者形成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也塑造更加健康和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博西家电深入社区推广节水节电

  除产品创新之外,博西家电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通过举办教育研讨会和社区工作坊,普及节水知识,提高公众对水资源保护的意识。为了响应中国水周“共建水生态文明,共筑美丽中国”的号召,博西家电于3月26日再次走进江东街道聚福园社区,从消费者日常生活入手,配合趣味的讲解和问答环节,向社区居民介绍家电领域的环保技术和节能方法,以及未来可能的发展趋势,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如何选择更环保、节能的家电产品。

  博西家电江东街道聚福园社区节水节电科普活动

  一直以来,博西家电以实际行动持续展现其在水资源保护中的点滴贡献。时值博西家电植根中国30周年重要里程碑,博西家电仍将坚持可持续发展,探索绿色智能家电产品和技术创新,助力大众乃至整个社会乐享节能环保的绿色生活,引领行业加速迈向高质量和可持续的未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