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破局商旅人士生活痛点 卡萨帝构建高端生态圈

2018-5-25 18:22

  【天极网家电频道】不知大家是否了解,据一份来自《中国旅游报》的相关报道显示,中国已经从2016年开始,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消费支出国。那些身着整洁西装,手提轻薄笔记本,在全球各个机场穿梭的商务精英,如今已经越来越常见。随着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加,这类消费者的身心健康、生活节奏以及价值存在感等三大需求,如今越来越无法得到保证。

  在5月25日,卡萨帝“不凡之旅”发布会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奥雅会展中心启动。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奥运冠军吴敏霞等出席了现场,针对商旅人群的生活痛点,规划建立了商旅精英人士的高端生态圈解决方案。

  如今,商旅精英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飞机和机场。他们需要在天未亮之时起床,并身着西装走入飞机商务舱。随后就是一整天的工作,他们往往还需要在不同公司内完成今日需要的工作内容。在一天结束后,他们回到酒店终于迎来一天中难能可贵的休息时间。他们可以随时随地打开轻薄笔记本与你谈公事,哪怕在午餐时间。就算在周末,他们也无法在家中陪伴自己的家人……

  这些人正式如今商旅精英的真实写照,他们常年奔波在外,缺少休息,饮食不规律。由于经常不在家中,对家庭内了解不深,连家中电视坏了也往往过了几天才知道。此外,长时间出门在外,让他们无法亲眼见证孩子的成长,或是陪伴老人。他们急需一种方式,来缓解身体的疲惫,解决健康的问题,给与心灵慰藉。

  在现场,“商旅生活方式论坛“正式展开,也对这一问题进行讨论。来自知萌咨询机构、山东航空、一点咨询、凤凰网、网易等各行各业的嘉宾,均表白了自己对于商旅生活的需求和希望卡萨帝能为生活带来的种种改变。

  针对商旅精英的痛点,卡萨帝决定进入商旅人士高端生态圈平台。平日仅出现在消费者家中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如今出现在酒店、飞机、高铁中,让商旅人士在旅程中享受到生活的美好。

  它们的出现将为商旅人士带来极大改善。搭载空气洗功能的卡萨帝洗衣机,可在短时间内快速清除衣物的细菌与灰尘,让西装可时刻保持整洁、干净。目前,这些具备空气洗功能的洗衣机已进入全国范围内32个高端酒店。

  卡萨帝所能做到的,是为商旅精英提供最适合的生活环境,回到家中就能快速恢复体力。卡萨帝天玺空调可根据用户需要调节呼吸生态,提供优质好空气。在也晚回家,也能使用天沐套系,使用温度刚刚好的热水洗去一天的疲惫。卡萨帝原创F+格局可打造最为适合的山是保存方式,让入口的每种食材均处于最佳保鲜状态。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等全套系产品,为商旅人士打造最为舒适且健康的生活环境,有助于缓解出差的疲惫。

  本次卡萨帝不仅以高品质家电产品先声夺人,更凭借人性化的关怀收获商旅人群的关注。本次构建商旅人高端生态圈平台让卡萨帝家电深层发挥了自己的价值,同时对商旅人士来说也是一次获得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绝佳机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