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正值618大促期间 购买空调产品应该注意哪几点

2021-6-15 17:59

  【天极网家电频道】618年中大促期间,很多平台商家都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京东家电各个品类都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同时,现在又正值炎炎夏日,全国多个城市均已出现了超过30度的高温天气,这个时候,消费者购买空调的热情十分高涨,空调产品再次进入到一年一度的热销旺季。而一些用户由于对于空调产品缺乏了解,导致购买到不合适的产品,下面我们就来跟大家分享下购买空调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定频/变频空调

  就空调的运行原理方面来讲,变频空调的压缩机能够在长时间开启运转的情况下适度调温,在室内温度达到期望值后,变频空调就会以低频的状态进行运转。而定频空调则需要手动控制来进行空调冷热的调节。可以说,在长时间运行的状态下,变频空调则更加舒适省电,同时,变频空调的价格也高于定频空调,相比较定频空调,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更加省电舒适的变频空调比较合适

  空调匹数

  空调的匹数,表示空调的制冷量大小,也就是制冷能力的大小,一般来说,1匹等于2500W的制冷量,1.5匹约等于3500W的制冷量。在空调匹数的选择方面,建议用户根据房间实际面积去进行选择。15-25平方米的房间可以去选择1匹空调,25-35平方米的房间可以选择2匹空调,3匹空调则比较适合35平方米以上的房间。

  空调能效等级

  空调能效等级又可以叫做空调能效比,是额定功耗与额定制冷量的对比值,目前,空调产品主要分为1、2、3共3个等级,1级能效的空调产品节能效果最好,2级能效空调比较节能,3级能效的空调产品节能次之。现在市面上的空调能耗比基本上都在2、3左右,建议还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选择。

  舒适节能等功能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更新以及对健康意识的加强,用户对于空调产品的需求不仅仅局限于制冷、制热等方面,更多的是增加了对于空调产品节能、健康、舒适等功能的关注。现在在选购时,大家也可以多多关注空调产品的节能舒适等功能,近几年来,具有净化空气作用的新风空调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为了获得一个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在选购时,空调的节能健康功能也值得注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