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追觅首创主动式0缠毛技术,追觅H20 Ultra 旋锋版洗地机即将发布

2024-4-16 14:09

  【天极网家电频道】日前,追觅科技备受好评的洗地机追觅H20系列又即将迎来一款新品——追觅H20 Ultra旋锋版洗地机,该款洗地机搭载追觅首创主动式0缠毛技术,真正解决了毛发缠绕滚刷的困扰,同时此款洗地机还搭载诸多追觅首创技术,在清洁体验方面为用户带来了多项惊喜。4月16日,追觅H20 Ultra旋锋版洗地机在天猫、京东等平台开启1元预约。

  相信很多人深有感触,在日常清洁中,掉落的头发常常成为最令人心烦的困扰。虽说洗地机自清洁可以解放双手,但长发却很容易缠绕至滚刷,不仅影响清洁效率,而且后期的机身清洗也是一大难题。

  作为新机的一大亮点,追觅H20 Ultra 旋锋版洗地机搭载了追觅“0缠毛”新技术。据了解,为了做到真正的“0缠毛”,追觅H20 Ultra 旋锋版搭配了追觅首创瑞士PPA割毛齿刃,可实时主动灵动贴合,精准拦截勾割毛发。另外,其主动式多重防缠绕系统,做到梳、割、吸、洗4步协同,一边防缠绕一边直接清理,真正实现0缠毛。对于养宠家庭常有的细碎毛发来说,追觅H20 Ultra 旋锋版的主动式0缠毛技术就更不在话下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追觅H20 Ultra 旋锋版在自清洁力上也做到了行业领先,搭载了追觅首创沸水自清洁技术和轻音恒温极速烘干技术,100℃沸水深层煮洗,进一步提升了洗地机清洗滚刷的干净程度;5分钟轻音恒温烘干技术,在5分钟内,做到了烘得更干,烘得更安静,再一次革新行业烘干技术。

  很多人都了解,传统洗地机的机身与滚刷必须保持一定的角度,因此一旦遇到沙发底、床底等低矮空间,便显得捉襟见肘,空有 " 一身武艺 " 却无处施展。

  追觅H20 Ultra 旋锋版洗地机突破了传统洗地机的设计局限,采用180°恒动水气分离平躺技术,转轴可自由移动至平躺角度,其机身纤薄,可深入大部分家具底部,其搭载的平躺万向轮,进行前后左右灵活滑动,推拉移动更丝滑,无论是床底的灰尘毛发,还是低矮桌底的果壳水渍等,都能触手可及,解决各种复杂地面环境的清洁问题。而且追觅H20 Ultra 旋锋版洗地机的吸力达到了18000Pa,即便是低矮贴边区域同样能快速完成清洁工作。

  使用过洗地机产品的都清楚,洗地机在家里移动时的困难在于拐弯,需要及时减速来避免和家具发生碰撞,因此助力轮需要实时判定转向的速度和方向。基于智能算法,追觅科技采用了自研伺服轮毂电机技术,每秒500次智能精算识别,操控更轻松、更灵活、更丝滑。

  不难看出,无论是出色的清洁效果还是智能的使用体验,追觅H20 Ultra 旋锋版洗地机的发布,即将代表着追觅科技技术的又一次跃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