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20项测试综评第一!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亮硬核实力

2020-2-20 10:37

  【天极网家电频道】最近中关村在线连出4篇关于智能马桶盖的深度横评,涉及包括松下、海尔、智米、TOTO等在内的共12个知名中外品牌。其中,经过核心部件评定、功能对比、性能实测、用户体验等共4个大项20个小项的专业测评,海尔V6、美标CEAS7601、便洁宝BWA437G脱颖而出,位列前三!那么,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碾压对手,综评第一的海尔V6到底有哪些硬核实力?

20项测试综评第一!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亮硬核实力

  采用最新即热技术,更卫生更健康

  为了保证清洁度和卫生健康,海尔V6设立了即热加热、水质过滤、喷嘴自洁以及座圈抗菌等多道屏障。

  相对于忽冷忽热的储热式马桶盖,即热式马桶盖水温持久恒定,使用体验更佳。同时,即开即热不存水的加热方式比反复加热的储热式更省电省水。在卫生健康方面,储热式存水的水箱时间长了容易滋生细菌,而即热式则没有这方面的忧虑。

  另外,从中关村的选品价格来看,多数产品售价在1000-2000元左右,此价位段的许多国外品牌大都采用储热式技术,而卫玺采用最先进的即热式技术,其他功能又表现不俗,这样一来,海尔卫玺与其他品牌产品的差距就拉开了。

20项测试综评第一!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亮硬核实力

  防电墙专利技术,保障卫生间用电安全

  其实在评比功能点之前,安全才是一切的基石。应对国内干湿混合的复杂浴室环境,海尔V6采用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打造漏电保护、过热保护、防逆流保护等9大安全保护系统,让用户能用的放心!

20项测试综评第一!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亮硬核实力

  专注细节,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

  都说细节处最见匠心,为了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需求,海尔V6还设计了一键记忆、智能座圈感应和红外遥控等智慧化功能。

  摒弃复杂的操作面板,海尔V6采用智慧旋钮设计,多功能一键操控。同时它还支持一键记忆,自动记录用户惯用的水温水压,免去每次都要设置的麻烦,更懂用户需求。对于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的群体来说,遥控器操作的设计则更显灵活和人性化,不必弯腰伸手,减少意外伤害。而智能座圈感应,在人体落座后再进行清洗操作,防止误触带来的诸多麻烦。

20项测试综评第一!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亮硬核实力

  功能升级,助便洗模式更贴心

  座圈加热和冲洗是智能马桶盖的基本功能,在这些方面海尔V6设计了5档座圈温度调节,5档水温调节和臀洗、妇洗、移动洗等多种清洁模式,可以说表现优异。同时,为了打造更舒适的如厕体验,海尔V6还实现了功能升级,集助便洗、水汽混洗、暖风烘干和自动除臭等功能于一身。

  相比于臀洗、妇洗水汽混合打造的SPA般的冲洗方式,海尔V6的助便洗模式通过增压水流,加大水柱力度,刺激括约肌,帮助用户更畅快的排便。如今很多人饮食不健康又缺乏运动,面临排便困难的问题,这个功能可以说非常实用。

20项测试综评第一!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亮硬核实力

  另外,如厕时的臭味和垃圾桶堆积的厕纸,最容易产生肮脏感。卫玺V6采用了海尔冰箱的除臭技术,比老款马桶盖除臭材料体积增加三倍。同时,全新设计烘干风机,4档风温柔和吹干,噪音更小。想像一下,如厕时没有异味环绕,同时以柔和暖风的呵护代替纸擦,更好诠释了如厕体验的优雅升级!

  专注解决用户痛点,努力提升用户交互体验,海尔V6以更全面的功能,智慧化的升级和更精细的细节品质,让自己在同质化产品泛滥的困境中突围而出。其实,综合所有在横评中表现突出的产品来看,好的产品一定是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和体验出发,不断拓展功能、丰富细节、夯实品质,最终给用户带来更多呵护入微的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