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60度高温才能杀死螨虫?干衣机帮你轻松除螨

2021-4-7 14:28

  【天极网家电频道】有资料显示,螨虫的滋生期是从春季开始的,春季由于温度的回暖湿度的上升,螨虫的生长速度非常快,因此春季除螨是一项必须的清洁工作。

60度高温才能杀死螨虫?干衣机帮你轻松除螨

  在除螨方面,一般我们会通过清洗床单被罩等方式来减少和杜绝螨虫的滋生。但,想要杀灭螨虫,起码也要用60度左右的高温才行。在此背景下,干衣机出现了。干衣机内部的温度高达65摄氏度左右,能达到一般的高温消毒地目的。

  对于不想下楼晒衣服、不想收被单的人来说,干衣机定能帮你摆脱晾晒麻烦。干衣机大多采用电机供热,烘干温度一般超过60摄氏度,并且能够持续几十分钟,消灭螨虫比较彻底。而且,目前很多干衣机品牌都设有紫外线杀菌功能,能够帮用户更好的杀菌除螨。

  笔者发现,干衣机产品好用,但产品在国内的普及度并不高,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能耗。很多消费者觉得干衣机持续工作几十分钟甚至一小时,用电加热比较费钱。但实际上,一般的红安功率在几百到两千左右,按照三小时的烘干时间估算,一次红安的耗电为3-6度电。按照北京地区一度电0.5元的花费来算,即使是6度电花费也才3块钱,综合来看即使普通消费者也能消费得起。

  此外,干衣机能够完全胜任衣物、床单被罩的洗护工作,很多干衣机产品设置有不同类型的洗护功能,用户可以按照衣物材质选择洗护模式,机器就能为你搭理好衣物。如果你想在春季减少螨虫困扰,不妨选择用干衣机来帮你解决问题。不少干衣机在针对少量衣物时可以20分钟快速烘干,立等可穿,为用户省事省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