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清洁神器 全新升级的素士W3 Pro冲牙器来了

2020-9-16 10:35

  【天极网家电频道】现代人对于口腔的清洁问题是越来越重视了,除了早晚用电动牙刷刷牙外,茶余饭后还会使用电动冲牙器和漱口水进行牙齿缝隙的简单清洁。不得不说,电动冲牙器对于饭后牙齿缝的食物残留十分有效果,每次看到用冲牙器冲下来的残渣多到怀疑人生。近日,全新升级的素士W3 Pro冲牙器已经上市,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电动冲牙器的具体信息吧。

  在外观设计上,素士W3 Pro冲牙器依旧延续W3冲牙器的清新简约风的设计,无论是放在卧室还是卫生间都十分合适。W3 Pro冲牙器内置智能芯片精准控压,提供稳定的0.6mm的微细脉冲水流会深入牙齿缝隙,冲走食物残渣,卫生干净的口腔环境能够有效的预防牙菌斑等口腔问题。 

  在功能方面,素士W3 Pro冲牙器支持7种模式选择,搭配4款专业喷嘴,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口腔需求。特别是对于第一次使用冲牙器的新手来说,“7+4”清洁方案能够帮助选择适合自己的冲牙方式,牙龈红肿、正畸人群同样适用。

  240ml大容量的水箱,日常使用不再需要反复装水,旋转水箱式设计,在清洗时也能轻松拔出。在续航方面,素士W3 Pro冲牙器在素士W3上进行了升级,从续航时间30天到80天的续航时间,方便了日常使用,无需为机器经常没电而发愁。 

  据悉,素士W3冲牙器上市一年半,就收获32万+的用户,在99大促期间,销量成为天猫行业第一。并且素士这个品牌自2018年入驻天猫以来,2年时间成为天猫小家电行业上吹风机系列国货第1品牌。相信这款素士W3 Pro电动冲牙器也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