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康佳宣布进军环保产业 目标260亿元年营收

2018-5-21 18:11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8年5月21日,康佳集团于深圳举行38周年庆暨转型升级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康佳集团宣布转型战略,进军金融产业、环保产业、芯片产业。

  发布会上,康佳集团宣布新成立环保科技事业部,这意味这个家电巨头正式进入环保产业。未来,康佳将重点布局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版图扩张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剑指千亿目标 康佳集团2018转型升级战略发布会召开

  近年来国家关注环保,强化产业扶持,节能环保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市场增量。康佳环保科技事业部已将业务方向瞄准“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料治理与回收再加工利用”“土壤污染处理及修复”等热门领域。

  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表示,环保方面的战略目标是希望用3-5年时间,打造出国内一流的环保运维高端品牌,实现180-260亿元的年营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