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搭载智慧柔风科技 TCL将于3月份推出新风空调产品

2021-1-22 16:40

  【天极网家电频道】据相关报道称,TCL将于今年的三月份正式推出一款新风空调产品,可进行温度补偿,并搭载柔风科技。

  智慧柔风科技是TCL空调的优势卖点,据了解,TCL新品新风空调也搭载了这项技术。这款空调在出风口处配备了14片柔风叶片、1330个柔风微孔,能够将硬风切割分散形成温和柔风,最后再从这些极小孔径的微孔中缓缓送出。在送风方面,制冷时实现沐浴式送风,制热时实现地毯式送风,可有效防直吹人体。

  另外,TCL即将推出的新风空调除了能对室内进行通风换气的同时,解决了室外新鲜空气带来的室温下降的问题。温度补偿在换气的同时能保证室内温度不受影响,大大提升了人体的舒适度。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家用空调产品采用的都是内循环系统,为了达到更好的制冷或制热效果,我们在开启空调的同时也不得不将家中的门窗关上,时间一长,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就会升高,长时间呆在这种环境下会导致人体供养不足,容易出现头昏脑涨等不适症状,从而影响身体健康。

  不同于市面上的普通空调产品,新风空调则使用的是外循环装置,并通过过滤系统,将室外空气净化之后再引入室内,增加室内空气的含氧量。在空气循环流动方面,新风空调则更具有优势。基于更具潜力的产品优势和市场发展前景,像美的、海信、格力、海尔等家电厂商也都纷纷布局新风市场领域。

  新风空调产品当前的定价要比普通空调的价格高,不过,价值决定着价格,新风空调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健康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相信随着新风空调技术日渐成熟以及新风空调普及之时,产品价格可能会有一定的下降,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