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解锁大屏购票新姿势 海信聚好看深掘影视IP

2018-8-17 15:16

  【天极网家电频道】最近风头最劲票房最高的电影爆款,非《西虹市首富》莫属。上映半个多月,票房超过20亿,碾压同期上映的多部影片,票房创新高,而购票渠道,也开创了新模式。

  以往的购票渠道,以PC端以及手机端为主,此次《西虹市首富》的热映,解锁了购票新方式。海信人工智能电视聚好看联合淘票票发起“大屏购票立减10元”活动,开启聚好看用户专属购票渠道,自7月27日《西虹市首富》上映首日起,只要通过聚好看购票,即可享受专属优惠。

  此次活动引起了线上线下的围观,从微博到微信,从淘宝在线直播到广州深圳地铁站,都有对此次大屏购票的强势安利,共5.8万人扫码参与此次购票特惠活动。

  《西虹市首富》大屏优惠购票活动刚落幕,新的活动已经在路上。8月31日,汤姆·克鲁斯将随《碟中谍6:全面瓦解》回归,化解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危机。聚好看电影狂欢节,也将随着这部电影的上映开启,更多福利不见不散。

  从2016年7月到现在,海信人工智能电视聚好看秉承着“相信改变,越来越好看”的理念,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截至2018年7月底,海信人工智能电视聚好看全球累计激活用户突破3560万,继续领跑行业。在未来,聚好看将以更高质量的服务,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大屏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