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冬季想买个电火锅涮肉,哪个牌子靠谱如何选购产品?

2020-11-20 07:15

  【天极网家电频道】不论是南方,还是北方,冬季大家一有时间就会围炉吃火锅。只需准备一个电火锅,将想吃的菜洗干净,把牛、羊肉切好,再来半斤肉丸子,叫上几个好友围在客厅里,涮着肉蘸着麻酱和辣椒油,分分钟吃的你满头大汗。

冬季想买个电火锅涮肉,哪个牌子靠谱如何选购产品?

  目前,市面上都有哪些电火锅品牌呢?选购电火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为了帮助大家快速了解电火锅,接下来笔者就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跟着了解一下。

  1、主流电火锅品牌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电火锅品牌有很多。主流的品牌包括美的、苏泊尔、半球、荣事达、九阳、奥克斯、利仁、灿坤等。其中,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企业有苏泊尔、利仁和荣事达。它们旗下生产的电火锅性价比高,很多选购了产品的网友对它们评价较高。

冬季想买个电火锅涮肉,哪个牌子靠谱如何选购产品?

  接下来,笔者就以苏泊尔、利仁和荣事达为例,与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品牌的发展简况。

  苏泊尔

  在全球的厨用产品市场上也是位列前茅,深受无数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从1994年成立至今,苏泊尔的产品在销量上一直是稳居我国市场的第一位,家电领域也是占有着重要的市场价值。

 利仁

  于1998年在北京市成立,一直专注于民用小家电领域的发展,并秉持着品“品质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将设计、生产、加工以及销售等环节集于一体化,致力于用完善的制度带给消费者一流的产品。

 荣事达

  荣事达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其主导产品为洗衣机、电冰箱,同时涉及小家电、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厨卫电器、电动车、智能手机等多元化产品。2004年,荣事达集团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斥巨资成立公司,成为大家电转型小家电的成功典范。

 2、如何选购电火锅

  电火锅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特别是现在的电火锅不仅可以用来煮火锅,功能非常齐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消费者在选购电火锅时,注意以下问题,就能挑选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产品。

  选好加热面板

  加热面板是电磁炉最关键的组件,消费者对电磁炉的投诉很多就是集中于面板开缝、变形。NEG陶瓷面板为纯白色,表面光滑无沙孔,边缘光滑。黑色的一般都是黑色微晶玻璃;德国Schott主材质为黑色的塞兰微晶玻璃,现在使用德国Schott面板的有富士宝、美的、格兰仕、尚朋堂、艾美特、九阳等品牌,且他们也只有部分型号选用了德国Schott。消费者在选购时注意加以区分。

 看好热功率

  热功率是电磁炉最主要的指标,功率越大,加热的速度和力度就越大,功率大的产品价格也会相应更高,对于三口之家和单身者,1000瓦~1600瓦的产品完全足够。

  电源线与插座

  由于电火锅的功率比较大,使用的插座与电源线与所耗功率要匹配。电源线的长度也需要考虑。建议购买国家级质量安全体系认证的电源插座产品。

 注意材质细节

  炉面的外观应该平滑细密,平整光洁、无伤痕,涂覆层牢固不脱落;锅体光滑,如果有凹凸倾斜都会影响热效率,将电磁炉翻过来加以摇晃,没有松动感,通电后,风扇的电机应该没有明显噪音和摩擦音,扇叶的转动应该平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